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人刚落入院子里,扒在秦霜便以为是岳鹏轩回来了,儿是猛然站了起来,一脸激动的望向窗外。无限的思念凝成一句话正想出口,可是在发现来的不岳鹏轩,而是三个黑影时便硬生生的将那思念咽了回去。

    发现那三人都是黑衣蒙面,而且手里还提着雪亮的大刀,秦霜胸色微变,浑身睡意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便是警惕。

    轻轻一点地,秦霜便从窗口跃出,落在小院里。

    “你们是什么人,来我这里做什么?”秦霜满脸警惕。

    虽然她的实力有所精进,又学成了幻影七重的第一重,可是眼前这三人让她感到不安,似乎他们的实力皆在自己之上。突然来的黑衣人让秦霜想到上次死在秦家的那两位,也不知道是谁杀了他们的。如今又来三位,他们又是谁,是不是柳家的人。

    “来要你的命。”其中一位黑衣人冷冷的说了一句便提着大刀朝秦霜破来。他们是来取秦霜的性命的,不是来陪秦霜聊天的,因此他没必要与秦霜废话。

    见对方话都不说两句便动手,秦霜不敢大意,灵力七阶的实力便毫无保留的放出,那幻影七重的第一重也全力施展,与持刀黑衣人动起手来。

    发现秦霜竟然是灵力七阶的修为,黑衣人双眼微颤,他怎么也没想到,瑞华城二废之一的秦霜的修为竟然比三少中的任何一位都强,如此修为的人怎么可能有是废物,看来秦家把瑞华城的人都坑了。意识到这点,黑衣人不敢大意,全力舞动手中的大刀加大攻势。

    发现秦霜竟然是灵力七阶,另外一位黑衣人也是一惊,瞬间挥着大刀加入战斗,以二敌一力战秦霜。

    以一敌二,秦霜顿感压力大增,身法和武技瞬间运用到极致。在这里,只有自己是修玄者,小月和奶娘都是手无缚鸡之力,如果自己不全力阻止他们,她怕她们三人都见不到明日的太阳。

    可是,两位黑衣人牵制住秦霜,另外一位却没有闲着,只见他迈开步伐就朝着秦霜的房冲去。不一会功夫,原本漆黑的晚上便被火光照亮。

    猛然回头,秦霜便发现自己的房间竟然着火了,紧接着,小月和奶娘的房间也着了火。

    在屋里睡觉的小月和奶娘也被惊醒,皆是满脸惊恐的跑了出来,一而一边跑一边叫,浑身颤抖不已。

    “浑蛋,竟然放火烧本小姐的房子。”秦霜一脸怒喝,全力朝着两位黑衣人发起猛攻。

    察觉到秦霜的瞬间发狂,两黑衣人人不敢大意,全力挥动大刀迎战,但是他们二人的实力与秦霜稍微弱些,因此,面对发狂的秦霜,二人顿时落了下风。

    然而,就在秦霜刚一占上风,第三位放火的黑衣人便返回,加入了战斗。

    以一敌三,秦霜凌利的攻击便被对方压制,整个人也被逼得连连后退,情况糟。

    看到小姐与三位黑有人动手,小月和奶娘二人则是挥身颤抖的抱在一起,嘴里皆念着“不要杀我,我不杀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