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对方一招便将自己的一位同伴解决了,另外两位黑衣人大惊讶,突然意识到眼前这位女子的强悍,根本不想再战,匆忙调头就跑。有这么强的人保护,别说是他们两人,就算是再来十个也不见是能杀得了秦霜,所以目前最重要的不是刺杀,而是逃跑。

    见二人逃走,风清雅微微一笑:“既然来了,又何必要走,都给我留下。”

    双手连挥两下,那两位没逃多远的两位黑衣人便轰轰倒地,两人也与第三人一样昏迷不醒。

    发现姐姐挥挥手,三位黑衣人便像死人一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对姐姐的实力,秦霜很是羡慕。见过姐姐出两次,可是她总是学不出姐姐的真实修为,这让她很困难姐姐修为到底有多高。

    “真是没用的家伙,一下子就解决了,一点意思也没有!”风清雅缓缓的回身,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遗憾。

    “姐姐,还是你利害,姐姐现在的修为是什么境界,好神秘。不高,就仙灵境。”风清雅淡淡的道。

    “仙---仙灵境!”秦霜惊得目瞪口呆。

    放眼整个瑞华城,也就只有城主一人达到仙灵境没想到姐姐竟然也是仙灵境,而且,姐姐才十八岁,天呀,是不是天都来的人都是这么厉害呀!外面到底还有多少高手,这个瀚灵大陆到底有多大!

    “不要羡慕姐姐,姐姐这身修为也是下过苦功夫的。你有时间就好好修修炼炼,只有你有足够的实力,你才能保护好你身边的人。”风清雅提醒道。

    然而,听到风清雅的话,秦霜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瞬间大变,猛然回身朝着那火的房间冲去。

    见秦霜突然冲进屋子,风清雅一惊:“霜儿,你这是要做什么?”

    然而,此时的秦霜一心都放在屋里那东西上,所以没有听清风清雅那一声霜儿叫得很异样。

    看见小姐突然朝火堆里冲,回过神来的小月和奶娘同时惊呼,脸上满是焦虑。那么大的火,冲进去还能出来来吗!小姐这是干什么,想不开要寻死吗?

    本想冲进火堆里将她拉出来,可是仔细想想,风清雅又放弃了。秦霜现在是灵力七阶,有灵气护体,短时间在火堆里应该不会有事。她跑回去,一定是有什么得要的东西落在屋里。自己就暂时在这里等着,如果她太久还没出来,自己再进去也不迟。

    也就一分种的时候,风清雅便见秦霜抱着一卷,烧得只剩一半的画卷跑了出来。

    看着秦霜怀中抱的那幅只剩下一半的画卷,风清雅脸上便浮现一丝耐人寻味的话,脸上便浮现一丝感慨:“这丫头---”

    再次看着秦霜,风清雅便发现她的衣裳有几处经被烧那头青丝了凌乱了少许,脸上多了些黑灰,堪是狼猾,也看得人心疼不已。好好的一个大美人却弄成这样,哎,就区区一幅画卷而已,她用得着这么拼命!

    “妹妹,这么大的火,你还朝里面冲,你不要命啦?”风清雅显得有些气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