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这不速之客惊扰,岳鹏轩和秦霜寻声望去,只见一群十二人正气势凶凶的朝他们这边走来,看那架式像是来寻仇的。

    在瑞华城,跟秦霜有仇的,除了秦家自身之外,那便只有魏家,可是上次魏家的不是已经解释清楚了吗?而且当时姐姐风清雅已经警告过魏家了,自己应该没有仇家才对呀,这些是何人?

    看到那么多人过来,秦霜脸色微变,虽然自己修为精进,可来的这十二人中,有五位的修为让她感到压力,特别是为首的那两位,直接让她心颤,不用多说,二人一定是高手。在这样的高手面前,她这点实力只有挨打的份。

    “爹,她就是秦霜。”来的十二人中,年纪略少的一位少年伸手指了指秦霜道。

    “你就是秦家的废物秦霜?”为首穿着紫青色锦袍的中年男子面色一脸惊讶的问。

    眼前这位少女也就十七八岁的模样,虽然衣着普通,可是目光如炬。虽然眼圈有点红,查上配上她那张倾国倾城的小脸,更有几份娇mei之态,惹人怜惜。这样一位娇滴滴的小美人竟然是秦家的废物,真让人难以置信。

    可是,她旁边那位少年是何许人也,这瑞华城何时有这么俊美的少年,自己竟然不曾听说过,难道她就秦霜的那位未婚夫吗?

    “我便是秦霜,不知先生是?”秦霜有些好奇。

    为首的男子她并不认识,可是后面那几位年轻的小子却有几分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只是一时间想不起来。

    “你不用知道我是谁,你杀了我儿子,今天我来是要替儿子报仇的。”为首男子冷冷道。

    “为你儿子报仇?笑话,秦霜何时杀过人,你可不要含血喷人。”秦霜怒道。

    从接受这个身体到现在,她在还没杀过一个人,这群人怎么跑来说自己杀人,这天马行空的事也太荒唐了。

    “秦霜,别装了,如果不是我们柳家的人看到你把我三哥的尸体搬到后乱葬岗,我们还不知道我们三哥死在你手里。秦霜杀人偿命,你杀了我三哥,那你们就得为我们三哥偿命。”站在青衣男子身后的少年喝道。

    “哦,如此说来,那晚刺杀本小姐的三位杀手就是你们派来的咯?”秦霜反问。

    之前她还不知道岳魅说那批杀手姓柳,是指哪家,毕竟瑞华城姓柳的人很多,她也不好一家一家的去查证。没想到自己还没动手去查,他们竟然找上门来了。

    “就你一个被遗弃的废物,连你爹都不要的人哪来的资格说话,今日我们就要你给我三哥偿命。”少年冷冷道。反正秦家已经放弃这个废物了,相信秦家主一定不会为了这个废物与柳家作对,所以他们才敢明目张胆的进周来来抓人。

    “呵呵,你们还真会颠倒黑白。第一,你那个什么三哥的,本小姐根本没杀。那晚若不是我姐姐来得及时,恐怕秦霜这条小命就保不住了。第二,被抓的那三个可不是本姑娘杀的,而是本姑娘想问他们是谁派来的,结果被另一位黑衣人放暗箭灭口的,这点与本小姐无关。第三,最后来的那黑衣人是被一位神秘人一掌拍破脑袋死的,这也与本小姐无关。”秦霜解释道。

    妈的,要不是本小姐现在打不过你们,本小姐还用得着跟你们客气。凭什么你们就可以派杀手来杀本姑娘,而本姑娘就只能呆着让你们的人杀,这还有天理可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