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城主,所以要你不要乱来。他可是仙尊境的强者,我们惹不起的。不看僧面看佛面,你要杀柳章,那得避开城主,不然会惹出很多麻烦的。”岳鹏轩安慰道。

    “嗯,我明白。”秦霜点点头。城主是谁,瑞华城的老大,谁敢惹呀,所以自己还是安份点好。

    感觉到城主的怒气,柳肃头低低不敢说话,柳家的所有人个个面色恐惧。城主的实力可是大家公认的,如果逼急了他,他随时都可以让柳家滚出瑞华城,他可比岳鹏轩还要可怕,柳家人更惹不起。

    “柳肃,这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弄成这样?”岳腾飞满脸怒色。

    “回城主,岳鹏轩那小子杀了我孙子,还放火烧了我的宅子,所以我要抓他给我孙子子偿命,所以才在街上动手。您看,我又有四位孙子都被杀了。”柳肃如实回答。

    现在城主来了,这对他而言是最好的好事。因为岳鹏轩手下的两位高手很强,如果再继续下去,损失的是柳家,所以城主一来可是帮了柳家一个大忙。

    “哦,有这样的事?”岳腾飞脸色微变,然后缓缓转头望向了另一处,正好看见地上躺的那四具尸体。看来样子,柳肃如此大张旗鼓是有原因的,只是这个岳鹏轩好大的胆子,竟然敢杀柳家的人。可是,只要是瑞华城的人都知道,柳家的势力,这个岳鹏轩是什么来头,怎么没听说过。

    “哪个是岳鹏轩?”岳腾飞淡淡的道,声音中夹着一丝威严。

    见对方指名道姓,秦霜微微一愣:“鹏轩,城主找你,我看你还是快逃走吧。”

    “傻霜儿,放心吧,理在我们这边,我们有什么好怕的。”岳鹏轩笑了笑,然后朝着对面的城主喊道:“城主大人,我便是。”

    听到有人站出来,岳腾飞一愣,目光紧紧的盯着眼前这位少年。只见对方面如白玉,剑眉桃花眼,生得俊美绝伦,让人惊叹。岳腾飞自认见多识广阅人无数,可是像眼前这位美少年这般俊美的,他还是第一次见。瑞华城何时出了这么俊的一位美少年,为何自己不曾听说过。

    “你就是岳鹏轩?是你杀了柳肃的孙子,还放火烧了他的宅子?”岳腾飞一脸惊讶,眼前这少年,也就十**岁的模样。如此年轻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胆量?

    “是我杀的,因为他们该死。”岳鹏轩不急不缓道。

    “何以见得?”岳腾飞笑道。

    如此有魄力的少年,他还不曾遇见过,这家伙很合他的胃口,至少比自己那傻儿子强多了。

    “柳家派杀手刺杀我未婚妻秦霜,而且放火烧了她的房子,鹏轩只是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而已。今日也是柳家的先动手杀了我家霜儿的奶娘的,杀人偿命,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所以鹏轩觉得他们该死。”岳鹏轩理直气壮的道。

    听到对方提到秦霜二字,岳腾飞脸色微变:“等等,你说你未婚妻是秦霜?哪个秦霜?秦傲的孙女秦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