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行了,你们以后有什么恩怨,那就找个地方自己解决去,不许在城内。像今天这样的事若再次发生,本城主不管他们是谁,地位有多高,本城主会毫不犹豫的将他逐出瑞华城。”岳腾飞语气不容置疑。

    在瑞华城,他是城主,一切由他说了算。谁敢忤逆,他就让谁滚。

    见城主发话,柳肃也不敢多说什么,恭恭敬敬与城主交代了一下赔偿的事后便带着柳家人的离开了,而魏家人和秦家人也觉得没什么看头,便相继离开了,最后只剩城主和岳鹏轩他们几人。

    发现众人都走了,秦霜便轻轻的拉了拉一旁的岳鹏轩:“鹏轩,这三分责任可不是少数目,我们赔得起吗?”

    她身上所有的晶币都是他给的,所以提到晶币,她可是囊中羞涩!艺壮人胆财壮气,口袋里没钱,她说话自然没有低气。

    “不用担心,这点钱我还是出的起的。”岳鹏轩笑道。

    “柳家的人一会就将晶币送来,你们的何时送来?”岳腾飞笑道。

    这岳鹏轩跟秦霜还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艳侣。这么般配的一对,连他都舍不得拆开他们,看他们的感情似乎挺深的,自己那傻儿子当真可以分开他们二人,娶到秦霜这丫头?儿子呀儿子,你这次不会是骗你爹的吧!

    “这里有一颗凝灵丹,市价多少想必城主也清楚,想必这个应该足够了吧?”岳鹏轩说着,便从怀里掏出一个玉瓶递给城主岳腾飞。

    “凝灵丹?”岳城主脸色微变,犹豫了下便伸手拿起对方的瓶子打开瓶盖轻轻闻了闻:“嗯,确定是凝灵丹。小伙子,这凝灵丹的市价至少也是五十万一颗,你这丹药似乎多了点了。”

    “多的那份就送给城主您当个见面礼面,今日我们给您添麻烦了,如若不是您出面,此事还没这么快完结,多余的就当是孝敬您的。”岳鹏轩笑道。如果没有城主出面,柳家的人还没有这么快退去,所以他得感谢城主帮自己一个大忙。

    微微一愣,岳腾飞脸上浮现一丝赞赏,如此会做事的年轻人真不多见,看到这样的岳鹏轩,他突然很想自己的大儿子岳麟,也不知道他在圣灵学院那边怎么样了。

    “好说好说,今日之事,柳家估计暂时不会对你们怎么样,不过你们日后可要小心,柳家能在瑞华城存在这么多年底蕴可是十分丰厚,你们可得小心柳家的那几位老不死。今日你们杀了他们的后辈,想必柳肃那家伙会请出那几位老不死,那可是不可小视的力量。”岳腾飞提醒道。如果不是因为岳鹏轩刚刚的孝敬,他才不会给他们提这个醒。

    “老不死?”秦霜脸色微变。

    “没错,确实有几位老不死。那些家伙应该活了一千多年了,实力似乎都达到仙灵境,你们可得小心。不过这些家伙很清高,如果不到破族灭家,他们是不会轻易出来。只是柳肃这老匹夫很狡猾,所以难保他不会说服那些老不死,所以你们今日得多回小心,免得对方杀个措手不及。”岳腾飞提醒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