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姑爷,你想讨好小姐呀?”小月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这不叫讨好,这叫关心。你这丫头,怎么跟个小狐狸似的,这么狡猾。快说吧,你小姐喜欢吃什么?”岳鹏轩说着,便将小月手中的水盘接过,放在路边的石凳上。

    “哦。其实,小姐没有特别想吃的东西,平时我们只要能填饱肚子就不错了,哪还敢想吃什么好吃的!”小月叹道。

    人家的小姐都是吃、喝、穿、用,样样都是好的,可她的小姐却样样都差,所以这些年她们主扑都习惯了,那还奢望吃好的东西。现在住姑爷突然问起小姐喜欢吃什么,她一时间也答不上来。

    “她不是秦家小姐吗?怎么连填饱肚子都难?”岳鹏轩一脸好奇。

    “哎,不瞒姑父您。其实,秦家人八年前就不将小姐当小姐来看待了。以前小姐每个月都有一百晶币做为生活钱,可是后来小姐不能修炼灵力,秦家人就不给小姐这笔钱了。如果不是那位好心人时常给小姐一些补给,小姐哪还能活到现在!”小月愤愤不平。同为秦家的小姐,凭什么她的小姐就不能像秦凤秦香那样,这太不公平了。

    “好心人?哪个好心人?”岳鹏轩一愣。

    “呃---没有没有,小月说错了。”发现自己说错话了,小月便匆忙否认。

    这可是小姐最大的秘密,她怎么能说出来。这小姐马上就要嫁给岳姑爷了,跟新姑爷提这事恐有不妥,只怪她刚刚一时情急所以说错了,这事还是不要开口为好。

    “小月,你有事瞒着姑爷哦。”岳鹏轩面色平静。

    “没---没有。”小月一脸心虚。

    “说吧,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你这样躲躲世藏藏的,那就证明你家小姐跟那人鬼了。”岳鹏轩望着眼前的小月,脸上没有丝毫表情。

    看着岳鹏轩如此,小月感觉莫明的恐怕。或许是看到姑爷那迷人的笑容习惯了,他突然这副表情让她很吃惊,可是因为自己的话让他对小姐产生误会就不好了。小姐现在可是无家可归了,如果姑爷不收留,那就小姐就无处可去了。

    意识到这点,小月便道:“姑爷,您可不能冤枉小姐哦。没错,这三年里,确实有一位神秘人经常给小姐一些补给的晶币,不过小姐跟那人可是清清白白的。”

    “哦,清清白白,人家怎么会给你家小姐晶币?”岳鹏轩反问。

    “这个---”小月一时无言以对,脸上的焦虑之色越发明显。糟了,姑爷不会误会了吧,这下麻烦了,自己这张嘴怎么就说错话了呢!

    看着小月一脸焦急的样子,岳鹏轩便笑了笑:“傻丫头,姑爷跟你闹着玩的的。其实你小姐的事姑爷知道,刚刚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看把你吓的。姑爷不跟你多说了,姑爷还点事要处理,你快去侍候你家小姐吧,等会秦儿修炼结束了,你让她到湖边来,我找她有点事。”

    “哦。”

    ---

    “小姐,小姐,我遇到姑爷了,姑爷好像有些不高兴。”端着洗脸水,小月便忍不住对坐在床上的小姐开口,虽然刚刚姑爷说是开玩笑,可她觉得姑爷在换表情的那一刻似乎有些不高兴了,所以这件事她得告诉小姐,不然出了事就麻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