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呀,她就是我娘,我的亲娘。岳鹏轩笑道。

    在来之前,他没有把娘亲的身告诉她,就是怕她心里有压力说不出话,没想到这丫头来让自己震撼了。还好她刚刚没有说太过份的话,不然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跟娘亲解释。

    “你---你怎么不早告诉我!”秦霜声音压得很低,都快连自己都听不到了!,

    微微一愣,红衣女子便问道:“鹏轩呀,你没把我的身份告诉她?”

    “没有。”

    “难怪!呵呵,这丫头挺有个性的。”岳夫人(红衣女子)笑道。

    秦傲这位孙女挺有意思的,难怪儿子会喜欢。这相貌,这勇敢的劲还真是少见。在十里牡丹住了十五年,不知不觉的,儿子都长大了订亲了!这小儿子订亲了,不知道他哥怎么样,那小子,自己也有好些年没见他了,不知道长高了没有?

    “那个,伯母,真不好意思,刚刚我不知道是您,可能话说得重了,对不起!”秦霜尴尬的低下头。

    要知道对方是岳鹏轩的娘亲,借她十个胆也不敢这么做。岳鹏轩也真是的,带他来见长辈也不跟自己打声招呼,哎,丢死人了!不过,她娘好美,好年轻,看起来就像他姐姐一样!

    “你刚刚是不是胡思乱想了?说说看,你打伯母想成什么人了?”岳夫人笑道。

    现原秦霜,连头都不敢抬,脸颊红红的,堪是讨人喜欢,能不畏生死的跟着儿子在一起,可见她的心有多坚定。

    “呃---秦霜不敢!”

    “有什么不敢的,你刚刚可是连死都不怕,还害怕说这个?”岳夫人笑了笑。

    “刚刚是不知道是您,现在知道了,秦霜不敢放肆!”秦霜解释道。

    “说吧,伯母没有怪你的意思。”岳夫人一脸和善,与刚刚的凶神恶煞判若两人。

    纠结了好久,秦霜才微微的将头抬起一点点:“刚刚把您当成鹏轩的---人了,所以---”

    虽然秦霜的话没有说清楚,岳夫人并不是傻子,不可能听不出她想表达的是什么。看她刚刚对自己的敌意便知道,她有多在乎自己的儿子,突然间冒出一位女子跟自己夺儿子,岳夫人总觉得有些不舒服,毕竟这是她的儿子,她养了十九年的儿子呀!

    “为什么会这么想?”

    “你这么漂亮,又那么年轻,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位娘亲!倒像是姐弟,所以刚刚---误会了!”秦霜小脸红得厉害。真丢人,自己竟然将岳鹏轩的母亲想成了他的女儿!

    听得出这丫头刚刚是在吃醋,不过秦霜这话,岳夫人很喜欢,毕竟是女人谁都想听别人说自己漂亮,说自己年轻,虽然岳夫人现在已经年过四旬了,可听到秦霜这么夸她,心里还是蛮高兴的。

    “傻姑娘,我儿子是什么样的人,我这个当娘的心里清楚,以后别瞎想。好了,刚刚只是试探一下你而已。我这个儿子,这么多年都没见他带过任何女子来过我这,今天带你过来,伯母也挺意外的。你们别站着,都坐下吧,我这牡丹茶都快凉了!”岳线和言悦色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