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来如此,难怪刚刚你说起岳城主,柳家的两位长老那么慌。可是这件事治标不治本呀!这柳家长老知道我们住在烟雨轩,我们再怎么躲,最终还是会是躲不掉,这可不是长远之法呀!”秦霜叹道。

    “哦,依霜儿之见,你觉得我们该如何?”岳鹏轩一脸好奇。

    其实他不是没有办法,只是他现在不想惹太多事,对于瑞华城的人他拼不担心,他担心的是他们名声过盛,到时候会引来天都那边的敌人,毕竟天都那些老妖怪可不是好惹的,所以他现在做很事都很低调。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这柳家人没完没了的上门,终究不是个办法,与其让他们没完没了的来找麻烦,倒不是让他们在瑞华城消失。”秦霜眼中满是杀意。本来她是不想找柳家麻烦的,可是这前前后后都几次了,这事她可不想忍。

    “灭了柳家?”岳鹏轩一脸平静,可双眸还是忍不住颤了下。

    灭了柳家的想法他不是没想过,只是这样做只会让所有的矛头指向烟雨剧,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走这一步,可没想到霜儿竟然提出来了。

    “没错,灭了柳家。柳家那么多高手,一但他们全部警惕起来,到时候想下手就难了,只要我们出奇不意,攻其不备,要灭柳家应该不难。”秦霜分析道。

    “怎么个出奇不意法?”岳鹏轩顿时来了兴趣。

    “若是凭武力打,我们这边只有一你位仙灵境,柳家可能有两位,这点我们不占优势,而且这么多高手一但打起来肯定会惊天动地,到时候会惊动整个瑞华城,而且柳家人意识到不妙,他们一定会偷偷的将后辈转移。一但柳家人安全转移,那柳家迟早有一天会东山再起,所以这个方法有些弊端。”秦霜分析道。

    “所以说,柳家家大业大,想要灭门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岳鹏轩叹道。

    “既然怕他们逃走,那我们就先不用打的。”

    “不用打的,那用什么?”岳鹏轩一愣。

    “下毒。”

    “下毒!”岳鹏轩脸色微变:“这下毒倒是神不知鬼不觉,只是这手法有点不正当。可是一般的毒,只要是修为高一点的都起不了做用,毒毒那些小辈和下人倒是可以,可是毒那些高手却是不行的。”岳鹏轩提醒道。

    望着岳鹏轩,秦霜自信一笑:“这点你就放心好了,我配的毒,世上可找不出几个人能解的。就算是他修为很强,那我的毒一时要不了他们的命,可是耗也要把他们耗得半死。到时候我们的人再说手,那不就事半功倍了。”

    “方法倒是不错,只是这玩毒有点危险,霜儿,你有把握吗?万一毒不着别人,毒到自己就不好了。”岳鹏轩提醒道。看这丫头自信满满的,他挺担心她的用毒手段不够高明,到时候杀不是成反而害了自己。

    “这点你就放心,我能绝对的保证我自己的安全。”秦霜满脸自信。

    “好,那我们就回去好好计划下,省得柳家这些苍蝇一天到晚在我们面前翁翁翁的叫,看着让人心烦。”岳鹏轩点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