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拦路的不是别人,正是那晚夜探烟雨轩被岳鹏轩吓跑,三天前半路拦截,要杀她和岳鹏轩的柳家二长老。

    “小丫头,岳鹏轩那小子不在,你现在插翅难飞了。”柳家二长老一脸阴笑。

    柳家所发生的一切,全是因为秦霜这个小丫头而起,虽然岳鹏轩实力不弱,也是一件罕见的高手,但是只要他们能抓住秦霜,到时候岳鹏轩还不照样乖乖听他们柳家的。自己在这里监视了大半天了,总算让他找到下手的机会。

    上次她和岳鹏轩侥幸逃了,可这一次岳鹏轩不在,自己要抓她,还不是易如反掌。

    “柳杂毛,你们怎么总是阴魂不散。你到底想怎样?”秦霜一脸警惕。

    杂毛这一词是她跟岳鹏轩学的,本来她就不知道柳家的两位长老叫什么,也不能称为前辈,可仔细观察了柳家这位长老,头发不长不短,可能是不习惯梳头的原因,头白大部分都是白的,只有丝丝是黑色,总体感觉有些凌乱,正好符合了杂毛一词,因此她就直接从岳鹏轩那用过来。

    听到秦霜叫他‘柳杂毛’,二长老的老脸瞬间巨变:“臭丫头,别以为你找个有实力的未婚夫就了不起,少了他,你什么也不是。”

    “放像你娘的狗屁,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活了几百岁,连个仙灵境都达不到,还一天到晚在外面瞎跳,也不赚丢人,我要是你,找就挥刀自刎了。自以为是,脸皮比墙还厚的也就只有你们柳家才会出这样的老蠢蛋,老杂毛”秦霜骂道。

    “臭丫头,你骂谁老蠢蛋,老杂毛?”二长柳面色铁青。tm的,秦霜这丫头嘴真毒,秦傲呀,你什么教出了这样一位无法无天的后辈,我柳二真tm的服你!

    “老杂毛,这里除了你和我之外,难道还有第三人?你头上那把杂毛,黑白参杂难看死了,也就只有你才会觉得好看,一天到晚顶着它到处跳,我要是你,早就剃光了。不要脸果然不要脸,这么丑还到处招摇!”秦霜叹道。

    打不过你,我还说不过你吗?就算气,我也要气死你。老杂毛,气吧,尽管气吧,等会你就知道后果了,秦霜心中暗道。虽然她在实力方面奈何不了柳家这位二长老,可并不代表她没有别的办法。

    “哎呀呀,臭丫头,大方不缠,老夫今日要撕烂你的嘴。”二长老一声暴喝,整个人瞬间失控,就像发了疯一样朝着秦霜冲来。

    见柳家二长老冲来,秦霜不敢大意,幻影七重的身法瞬间发挥到了极致,灵力八阶的实力也毫无保留,瞬间与对方展开了缠斗。

    两人过了几招,秦霜便瞬间意识到差距,对方这天灵境的实力跟她这个初阶灵力八阶根本是不同的概念,即使自己有幻影七重的绝妙身法,但作用不大,她连对方身体都靠近不了。

    见秦霜在做无畏的抵抗,柳家二长老整个人也渐渐折平息心头的怒火,脸上的笑容便越发浓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