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怪事?”柳肃一愣。这段时间,柳家被岳鹏轩弄得不成样了,还有什么事还称得上是怪事,这位后辈是不是太大惊小怪了。

    “是的家主。刚刚我们在清理一毁的房屋时发现了一具奇怪的尸体。那尸体浑身漆黑如炭,之前我们还以为是一件衣裳,可走近才知道,原来是一个人。如果不是因为对方衣裳完整,死不瞑目,我们还无法确定那是一具尸体。爹让我们来请您过去看看。”那位柳家后辈恭恭敬敬的道。

    火堆里找到尸体,这就说明上次的大火有人被烧死,可是尸体的衣裳完整,死不瞑目那就不正常了。意识到这一点,柳肃便跟着那后非赶往前院。

    来到头院,柳肃便发现四周围了好多柳家的人,而发现自己来了,众人便退到一边将那尸体暴露了出来。

    且说柳肃,在众人退开后,便将目光移那间被烧得面目全飞的房子,只见里头静静的躺着一具尸体,那尸体衣裳完整个,根本不像是被烧死的。可是,这人却浑身漆黑如炭像是浑身被人涂了墨一样。

    眉头微微一沉,柳肃便迈步走向那具尸体。

    走近一尸体,柳肃仔细仔细的看了看这具尸体,似乎这人的衣裳自己好像在哪见过。再看看那人的脸,果然黑得让人难以想像,再看看这人的皮肤,根本不像是被火烧过,如果被烧过,那皮肤一定会有火烧的痕迹,那头发也不会这般模样。

    看到对方的头发,柳肃脸色微变,目光再次集中到那人的脸上,人也缓缓地蹲下身子,伸手在那人的脸上,手上搓搓,看看是不是被涂上了墨,结果这一搓便发现那是真实的皮肤,可是这似乎有点不对劲。

    “这尸体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的?”柳肃猛然站起身子,面色严峻的望着众人。

    “家主,这是刚刚工人准备清理这里时发现的,奉先觉得奇怪,所以没让人动尸体,等您过来再决定。”柳奉先开口道。

    “上次的大火,柳家有没有人被烧死?”柳肃又问。

    “没有,只是有个别人被烧伤,没有人被烧死。”柳秦先回道。

    “你们清点过柳家的人数了?”

    “点过了,一个不少。”柳秦先回道。

    众儿子那里确定了这些信息,柳肃想了想便道:“这件事你们谁也不许说出去,这会影响柳家的声誉,至于这尸体,你们就不用管了。”

    柳肃说完,便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抱起那具尸体离开了。

    众人虽然很吃惊不知道柳家主为何亲自抱走这具尸体,可是在柳家,柳肃说了算,所以所有人都不敢开口,只是静静的目送柳肃离开。

    其实,柳肃已经基本确定这是二长老的尸体,只是前天两自己去禁地的时候还看见二长老生龙活虎的,怎么今日不仅死了,而且还变成了这翻模样。这件事很蹊跷,所以他得带着尸体去见老家主和大长老。在众人眼里,他是家主,可是柳家最高权威并不在他这,所以他得请求禁地里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