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进牡丹阁,岳腾飞心里七上八下。

    不过,这牡丹阁摆设别致,别有一番风趣,看来牡丹仙子还真会享受,难怪这么多年自己请了这么多次她都不肯回去,原来她在这里已经自成天地了,看来她小瞧了她的能耐了!没想到这十多年不见,她还是和当初一样,才华横溢。

    且看茶几前,一身红衣的牡丹仙子静静的坐在椅子上,三千青丝垂在脑后,薄纱蒙面,虽然未摘面纱,可这样的她却有种飘飘然之感,让人经不住遐想。

    几年不见,似乎他变了许多,看来儿子说的没错,他似乎变了少许,这是因为她的缘故吗?

    “岳城主,这么早,你找本仙子有事?”牡丹仙子气定情闲的问。虽然她心里高已经原谅他,可是面对他,自己还是不肯放下架子。

    “夫人,这么多年了,气都消失了吧。下月初九寒儿就在娶亲了,你是不是该回府了。”岳腾飞轻声问道。

    这么多年,他什么好话都说尽了,现在他已经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将小儿子的婚事搬出来了。她是孩子的娘,如果孩子娶亲她都不回去,那就不成体统了。

    “寒儿要成亲了?”牡丹仙子脸色微变。儿子不久前才来的,怎么成亲这么大的事也不告诉她?这孩子,竟然---

    不过仔细想想,牡丹仙子顿时恍然大悟,原来这事都是自己那聪明的儿子的主意。不然,以岳腾飞的心思,不可能会放下架子来找自己。儿子这是在给台阶让二人下,看来了为二人的事,儿子可是用心良苦!

    “是的,日子我也让人看过了,本来我是想问问你的意见,可是寒儿却说你已经答应的。不过,我担心这件事寒儿是怕你反对故意的隐瞒,所以特来问问你的意见。”岳腾飞道。

    这儿子成亲乃是大事,虽然他已经答应了,可这件事自己不能告诉她,不然她会怪自己擅作主张,到时候儿子的亲事就吹了。自己那儿子长成那样,能有姑娘愿意嫁就很难得了,如果这次事要是吹了,那以后想再给儿子说亲就麻烦了!

    “秦霜那丫头我见过,人不错,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聪明伶俐,对寒儿也是真心真义。寒儿能娶她,那也是寒儿的福气。”牡丹仙子笑道。秦霜那丫头自己是试探过的,正合她的意,所以这门亲事她并不反对。

    “你见过?”岳腾飞一愣。

    小儿子从来没有带秦霜去见过他这个爹,怎么先带来见她这个娘了?这小子,果然藏得够好的,之前他还以为小儿子是傻傻的,没想到他背着自己做了这么多事。可是,这件事情好像有点不对呀!

    心有疑惑,岳腾飞便道:“仙子,这确定寒儿带来的那女子叫秦霜?是秦傲的最小孙女秦霜?”

    “没错,难道瑞华城还有第二个秦霜?”牡丹仙子反问。

    “这倒没有听说过,只是那秦傲的孙女秦霜不是中那个岳鹏轩在一起吗?怎么又跑去跟寒儿在一起了,仙子,你不会弄错吧?”岳腾飞一脸惊讶。

    之前小儿子说要娶秦霜,他就觉得不对,如今仙子又说小儿子带秦霜来看她,这让她一时间弄不清楚到底瑞华城有几个秦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