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吩咐完下人收拾房间,岳腾飞突然想到这次能将妻子请回来的最大功臣是小儿子岳寒,于是唤人去将小儿子叫来。这小儿子这次帮了他这么大的忙,自己得好好感谢感谢他才好。

    当被吩咐的下人回来后却告诉他:“城主,少城主这几天没回来。”

    “没回来?他去哪了?”岳腾飞一愣,这小儿子怎么神龙见首不见尾呀?每一次自己想找他的时候都不见人,难不成他又跑去哪去鬼混了?他可是要成亲的人了,一天到晚在外头路,成何体统!

    “不过今早听城里人的说,柳家的青半路劫秦家的秦霜要在城里打架,少爷去阻止他们了,说是不要让他们给城主您添乱,阻止了他们二人后,少城主去哪,小的也不得而知了。”那下人恭恭敬敬的回道。

    他们这小少城主还真是神秘,每一次出去都不让他们跟着,就算是他们跟着,那跟着跟着也会跟丢。他们一直都觉得很奇怪,他们个个都是有不弱的灵力修为,可是竟然能将人跟丢。久而久之,他们也就懒得跟着少城主出去了,所以少城主的行踪他们一般是不知晓的。

    “哦,看来这小子懂事了,竟然也会替我分忧!”岳腾飞脸色微变,眼神中闪过一丝疑惑。怎么越听这事就越觉得古怪,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善解人意了,以前的他好像不会这么想的呀!难不成快要成家了,他整个人就变了?

    “爹,您找我?”一道身影一闪,岳寒的身影便出现在正厅里,那张一黑一白上挂着一丝淡淡的笑容。

    见小儿子无声无息的出现,岳腾飞脸色微变。以他的实力竟然没有察觉儿子进来,虽然他刚刚没有集中精力留意四周,可是仙灵境的他对外头感知很灵敏,小儿子竟然悄无声息的避开他的感知进入大厅,太不可思义了。

    “你又跑去哪去鬼混了,都要成亲的人了,还三天两头往外跑,成何体统?”岳腾飞有些不悦。

    “爹,您就别怪孩儿了,孩儿有自己的事要做,总不能天天呆在家里吧。怎么样,你有没有把娘劝回来?”岳寒一脸坏笑。爹在娘那里碰了这么多年的壁,不知道这次是否顺利。

    见儿子问起此事,岳腾飞便对一旁的下人挥挥手让对方下去。等那下人退去后,岳腾飞便道:“寒儿,你有办法劝你娘回来,你怎么不早告诉爹呀!”

    “这个您又没问我,而且这些年,爹您总觉得孩儿一无是处,孩儿才不管你们夫妻的那点事!”岳寒有些不高兴。父亲一天到晚就忙着城里的事,就算不忙城里的事,那就是画他的画,哪有管过自己,再说,他也答应了娘亲不许帮爹,所以他才没帮的。

    “哦---”岳腾飞脸色微变,原来这小了是怪他这些年对他不理不采呀,哎,这孩子,怎么跟他娘一个脾气!想到这点,岳腾飞便道:“好吧,这些年是爹粗忽了,对了寒儿,你这段时间都去哪了,怎么也不回家里住?”

    妻子似乎对儿子的行踪很清楚,可是自己却一点也不知道,这次难得看到他回来,自己得好好问问,不然到时候他出去了,自己又找不到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