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自己的儿子够优秀,可是儿子的出身却远远配不上秦霜,这门亲事不能结!看来自己得早些将这些告诉儿子,让他断了娶秦霜的念头,不然大错铸成,悔之晚矣!滕飞也真是的,竟然不了解清楚秦霜这丫头的情况就答应小儿子娶她,幸好自己提前知道了,不然这事就麻烦了。

    听着岳夫人的话,秦霜突然想起岳鹏轩曾经的担忧,原来他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世了,难怪他一直不想告诉自己。莫非他是怕自己会离开他吗?鹏轩,呀鹏轩,在你的心里,我秦霜是那种人吗?想到这点,秦霜突然有些失落。

    可想到刚才岳伯母的那些话,秦霜也开始理解岳鹏轩。以岳鹏轩的家世确实没有资格娶三大世家的女子,或许他是怕岳家被牵连吧!原来他心里还世藏着这么大的秘密,鹏轩,你为何不让我和你一起面对呢!

    时间一晃,两日又过去了,这一日清晨,柳肃分别将三儿子分成三组,每一组带领二十几人朝城北的柳家旧宅而去。而柳家的前任家主和柳家大长老分别暗中跟着其中两组,而另一组则是由伪装后的城主岳腾飞跟随,计划在悄悄的进行着。

    看着三队人马先后离开了柳家大宅,柳肃一脸担忧,这计是他想出来了,如果抓不到那下毒之人,那柳家只能搬往城北老宅重整旗鼓,可是一但那人出现,柳家又不知要损失多少后背,命后辈的性命当赌注,这可不是他愿意的,但他也是情非得已!

    现在,他只希望这次能够少些伤亡不然柳家想要再崛起恐怕要花几十年,甚至上百年!这可是一场漫长的战斗呀,但愿这次家主他们能成功。

    当大部分人都出去后,若大的柳家,只剩下柳肃和几位下人了。以前,柳家人来人往,生气勃勃,如今却是人去房空,凄凉无比。柳家如今变成这模样,还真让他心寒,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谁叫他们遇上会用毒的敌人。

    正当柳肃希望前任家主和大长老能够引出那下毒之人,并将对方抓住时,突然一个身影突然一闪而现。那是一位七旬老者,头发有花白,一身灰色长袍,深邃的眼神让人一眼望不到边。

    看到来人,柳肃脸色微变:“阁下是?”

    “你们一要找的人。”七旬老者淡淡的道。

    闻言,柳肃脸色大变:“你---你是---下毒之人?”

    “没错,毒是我下的,你们柳家人不是一直想找我吗?我已经来了,怎么不出来迎接迎接?”老者笑道。

    听着对方的话,柳肃心头一颤,这老家伙还真会挑时间,偏偏挑柳家的高手都出去的时候才来,难道这次他的目标不是柳家的后辈,而是自己吗?这人太狡猾了,早知道他要对付自己,自己就跟大部队走了,这回自己麻烦了!

    “怎么,是不是柳家没人了?哦,我忘了,你们柳家的人今天都往城北旧宅去了,现以已经没有多余的人了。可是柳肃,你们柳家的人都朝那去了,为何你不跟着他们一起去呢?”老者反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