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柳老家主已经不有什么反抗之力,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岳鹏轩便迅速了结了他的性命。

    虽然柳老家主心有不甘,但他不死,烟雨轩就不会安全,他的霜儿也不会安全,所以他要杀伐果然,绝不能拖泥带水。

    解决柳老家主,岳鹏斩便感觉到两股强大的气息正迅速靠近,猛然抬头,便望见一红一蓝两道光芒正一前一后朝自己这边而来。看来人的速度,实力绝对不在自己之下。

    放眼整个瑞华城,除了爹和娘之外,再也找不出第三个人,只是这两人怎么同时出现呢,难道他们是约好了一起来的?

    “娘,您怎么来了?”岳鹏轩一脸好奇。

    不是说好让她在烟雨轩保护秦霜的吗?怎么会跑来这里,而且是跟爹一起来的,难不成是爹到烟雨轩找娘的?可是爹似乎不知道娘就住在烟雨轩吧?

    “你这孩子,胆子也太多了,竟敢独自对付柳家上任家主,你就不怕对方把你给杀了呀!”岳夫人骂道。

    本来她是好好呆在烟雨轩的,可是秦霜那丫头心里总是放心不下,所以让她过来瞧瞧。这孩子也真是的,这么大的事竟然自己一个人动手,还好没出什么事,不然她可是丢了一个好儿子!

    “娘,这您就不用担心了,孩儿已经想好退路了,就算是不敌,孩儿也能全身而退的。”岳鹏轩解释道。

    “你这孩子!还好秦霜那丫头不知道你一个人跑来对付柳家这两位高手,要是知道,她还能放得下心呀!娘看得出那丫头是真的担心你,你以后做事得为她考虑考虑,别让她一天到晚都为你担心。”岳夫人提醒道。

    要不是因为秦霜那丫头怕自己会连累他,她早就跑来了,这边的事情完结了,得快些回去给她报个平安,不然她还不知道担心到什么时候!

    “是,娘教训的得,孩儿记住了。”岳鹏轩一脸认真道。

    正当岳鹏轩应着娘亲的话时,一道蓝光一闪,另一个身影便印入他的眼帘。

    “爹,您也来了,让您城主大人操心,孩儿心里真过意不去!”岳鹏轩陪笑道。

    其实,一掌重伤柳老家主的时候他已经发现爹娘的气息了,只是没有道破而已。虽然这里离瑞华城这么远,可这里还是属于瑞华城的范围,父亲身为一城之主,他爹自然不会坐视不理。

    “小子,别乱叫,谁是你爹。本城主只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岳麟,一个是岳寒。岳鹏轩,爹可是不能乱认的。”岳腾飞一脸严肃。

    这小子哪里冒出来了,回想他们夫妻二十五年,似乎妻子只怀过两次孕,也只生了两个儿子,什么时候又多出一位,所以这个孩子到底是不是他的,他还有待考证,所以他不能这么轻易就让对方喊他爹。

    听着父亲的话,岳鹏轩便知道他还不清楚自己的身份,看来娘还不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他,这下父亲误会大了。

    “爹,我觉得这件事还是由娘来解释吧,霜儿在烟雨轩还担忧着,我就先回去了,告辞。”岳鹏轩微微一笑,纵向朝瑞华城的方向便飞去。

    有些事情还是由娘亲去解释,这样才会增进爹娘之间的感情,自己这个儿子就不用参与为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