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用紧张,当时我还不方便透露我的身份,所以我才没告诉你。就算你说了什么对不起的话,那也是不知者无罪,你也不用放心上,心事还有我呢。”岳鹏轩笑道。

    “这不一样,我不能所有事情都靠你呀!当时我说了什么,你快告诉我,我分析分析,看看说错了哪错了,不然到时候见了伯父再想,那就迟了。”秦霜一脸焦急。

    见伯母的时候自己已经弄出笑话了,再见伯父也弄出笑话,那自己不就成了笑话了,不行,这事得先准备准备,要不到时候又得闹笑话了!

    “傻丫头,你计较这么多干什么。霜儿,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我爹正在来这里的路上。”岳鹏轩笑道。

    “啊,鹏轩,别跟我开玩笑,这玩笑了点也不好笑。”秦霜一脸不悦,她跟他说正经的,他反倒跟自己开玩笑!

    “没开玩笑,不信你看后面,我爹她已经来了。”岳鹏轩笑道。

    “行了行了,玩笑开一次就行了,第二次就不好玩了。别再玩了,再玩我可生气了。”秦霜板起小脸道。

    “这回还真不是骗你,不信你自己看。”岳鹏轩一脸正色道。

    “小---小姐,这回好--好像是真的。”跟在后头的小月突然开口。

    闻言,秦霜脸色微变,猛然回过头去,正见一红一蓝两道身影正朝他们这边而来。红衣的女子便是岳伯母,而那蓝衣男子好像是---

    “岳城主,他---他是你爹?”秦霜脸色大变。

    不会吧,前段时间岳城主才派人到秦家给岳寒提亲,结果被岳鹏轩给拒绝了,如此说来,岳鹏轩和岳寒是兄弟?可是那天在城里的时候,岳鹏轩似乎没有喊城主作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不然你以为谁是我爹。”岳鹏轩笑道。

    “呃---那岳寒是你什么人?城主到底有几个儿子?”秦霜一脸迷茫。

    “岳寒是秦霜的未婚夫,城主有两个儿子,长子岳麟,次子岳寒。”岳鹏轩解释道。

    “那你又是谁?是城主的义子吗?还是同父导母?”秦霜又问。

    这个世界的男子三妻四妾很正常,估计岳鹏轩庶子吧!可这也不对呀,岳城主好像只有一个妻子,没有纳妾,他肯定是被收养的。

    “你这脑子,怎么还转不过来?岳寒就是我,我就是岳寒!”岳鹏轩轻轻的点了点她的额头,这丫头,怎么反应这么慢!

    “啊,你是岳寒?你不是叫岳鹏轩吗?怎么又成岳寒了?”秦霜有些云里雾里。

    如果他真是岳寒,那之前岳寒对自己说的种就正好符合,可是他明明是岳寒,怎么又冒出一个岳鹏轩。城主对他的称呼好像又不对,难不成他们父子之前的称呼很特殊?

    “岳寒这个名字是我爹取的,岳鹏轩是我娘取的。在家里,我叫岳寒,在外头,我就叫岳鹏轩。我爹不知道我还有一个名字叫岳鹏轩,所以我爹见到岳鹏轩的时候就不知道是他的儿子岳寒,这样解释你应该听得懂了吧?”岳鹏轩耐心解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