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着岳鹏轩的话,秦霜小脸再次变红。

    这烟雨轩可是岳鹏轩花了三年的时间为他们二人而建,这是属于他们的家。担心娘亲那边会有人来抓自己,他可是花了好几年的时间钻研阵法,前段时间他就是为了忙设阵法的事而弄了几个晚上的通宵。

    他没日没夜有为了他们共同的家而努力,这让她很感动,所以她不能为他做些什么,也只有把自己和自己的全部用来爱他了。鹏轩,你真好。无论以后会怎么样,秦霜都会对你不离不弃,即便是与我娘为敌,秦霜决不负你这颗真心。

    放下了秦霜,岳鹏轩便对着烟雨轩的正门,双掌合实做了一个拜佛的样子,紧接着,他体内的强大的灵力便冲天而上,直接天到烟雨轩十丈之上的高空。

    随着岳鹏轩的灵力冲天而上,突然平静的烟雨轩上突然浮现四个旋转漩涡。漩涡形成后便朝着烟雨轩四个方向飘去。随着四个漩涡各剧一方,四周的灵力便分别朝着四个漩涡靠近,最后漩涡里的灵气便凝成各居一方的神兽,分别是东青龙,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

    随着各居一方的神兽形成后,四个漩涡便慢慢退去,最后连同四大神兽也消失不见了。

    “好了,阵法完成了,娘子,我们洞房吧。”岳鹏轩回身,朝着一旁的秦霜笑道。

    或许是因为刚刚想到岳鹏轩这段时间里对自己的付出,此刻的她便没有先前那般矜持,只见她轻轻一笑,转身便朝里头跑:“这里不方便,回房再说。”

    听着秦霜这番话,岳鹏轩心头一喜,这丫头估计是答应了。四方诛仙阵,但愿你能拦得住外头那些人。想到这点,岳鹏轩便回头看了看烟雨轩的外头,然而收回思绪朝前头的秦霜追去。

    岳鹏轩离去后,烟雨轩外头光华一闪,三道身影便出现在了。

    这三个便是今早的酒楼雅间的那三位神秘人,中间的是持着鹅羽扇的老者,左边那位是光头和尚,右边那位是九指男。他们今早已经商量好了,今晚要来对付岳鹏轩,所以他们早早就来了。

    今日岳鹏轩不是成亲吗?可是他们却察觉不到丝毫的热闹气氛,只是他们对烟雨轩不了解,而且夜晚的烟雨轩被一层水雾笼罩,上方也不好观察,所以他们只能留在外头,等天黑了再进去。

    然而,天色渐渐暗下,眼看天就要黑了,光头和尚便跟师傅提出请求,进去,结果还没等师傅下命令,他们三人便同时感觉到两股气息由远而近。

    发现有异样,三人便停了下来观察情况。结果这一观察,三人脸上皆蒙上一层疑惑。岳鹏轩和秦霜怎么刚回来,他们的花轿不是早就进去了吗?他们是什么时候出去的,去哪了,找什么人,怎么现在才回来?

    然而,正当三人疑惑之际,烟雨轩上空竟然发生了异样,这让他们对这个神秘的烟雨轩产生一丝好奇。

    “师傅,刚刚他们在外面,我们怎么不动手呀?现在他们进去了,我们还在花功夫进去,这也太麻烦了。”光头和尚有些不耐烦。

    虽然说岳鹏轩的实力不弱,可是他们之中,随便一个都能应付得了,可师傅为何迟迟不让他们出手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