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说湖内秦霜,虽然心里很担心岳鹏轩,可是对于这个明月湖的秘密她却很好奇。曾经她听小月说起过,明月湖有一个双月传说,但至今都没有人见过,如今明月湖底藏着这么大的一个秘密,她心里便很好奇,想在四周看看会不什么新的发现。

    然而,正当四周查看时,却发现那块姻缘石上刻着一段话,可能是因为时间太长了,那些字迹有些模糊,不过仔细辨认还是能认得出来。只见上面刻道:明月湖,双月现,琉璃双剑,阴阳汇。姻缘石,天恩赐,瀚灵动荡,只为一丝牵念。

    看着这两句话,秦霜便开始猜测这两句话的意思。明月湖,双月现这些她都明白,可是阴阳汇是什么意思?姻缘石,天恩赐是指她跟岳鹏轩的姻缘吗?这瀚灵动荡,只为一丝牵念,又是什么意思,这一丝牵念又是为何人?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出这话中暗藏什么玄机,秦霜只能暂时将它抛开继续探索。正当她准备看看其他地方时,突然心里莫明的传出一阵惊慌,像是有什么事情在发生一番,便得她整个人瞬间警戒起来,可当她仔细留意时却发现什么也没有。只是感觉到这明月湖似乎发现子微微的动荡,结界了轻轻的晃了晃,然后便恢复了平静。

    怎么回事,好好的明月湖的结界怎么会动呢?难道是鹏轩在上头与闯入者交战吗?这仙灵境高手的交战他没有见过,可是岳鹏轩当初在瑞华城里,以天灵六阶的实力与柳肃交战她却见过,那场面十分激烈,方圆数百家的房屋皆被毁。

    天灵境交战都这样了,那仙灵境不是惊天动地了,想到这点,秦霜心里便浮现一丝担忧,也打算出去看看。可是想到出去,她便想起刚刚岳鹏轩临走时交代过她的话,最终还是忍了下来。

    新婚之夜,本来她是要当一个幸福的新娘,当岳鹏轩的妻子的,可没想到这个时候竟然有人闯入,把她们的幸福给破坏了,这个人她一定不会放过。既然无法出去,那自己就开始修炼吧。

    想到修炼,后秦霜突然想起之前岳鹏轩让自己学的那法决,算算岳鹏轩给她那套法诀的时间,再减去之前忙禄的那几天,今天正好满一个月。岳鹏轩曾说过,自己晋级要一个时机,时机一到便可一举突破,这明月湖有这么大的一个灵池,灵气浓厚,看来他所指的时机就是现在呀。

    看来岳鹏轩为她做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等自己出去后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想到这点,秦霜纵身一跃,人便跃进灵池中,开始晋级。而秦霜跃进灵池时,飘在半空的那把琉璃剑却微微晃动,似乎有些激动。

    然而,跃进灵池的秦霜却不知上头的岳鹏轩却独自面对生死。

    不舍的收回目光,岳鹏轩双拳紧握:“命运一战,无怨无悔,白虎、朱雀、玄武,去吧。”

    说话之际,岳鹏轩右手朝前一挥,三大神兽便直奔铁血先身而去。然而,在三兽动身之际,岳鹏轩心中却暗暗叹道:“霜儿,我已经尽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