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轻一挥手,一股轻风便迅速吹散了四周的灰尘。铁血先生凌厉的双眼便落在不远外身躺在地上的岳鹏轩,虽然此时的他已经伤了重伤,但人却没死,心中不免浮现一丝的震惊。

    刚刚那三声爆炸,足矣将仙灵境的高手毁灭,没想到这个岳鹏轩竟然没有死,果然不同凡响,还好这次自己是跟着徒弟一起来,如果让两个徒弟来,那他们就有来无回了,好险!

    身体一闪,铁血先生便来了岳鹏轩身旁:“小子,能逼老夫使动真格,这三十年来你是第一个。只可惜你选了一条你不该选的路。”

    “该不该选,这是我的自由,至于对错,还轮不到你来评判,成王败寇,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岳鹏轩怒道,现在他已受了极重的内伤,根本无法再战斗了,而且他又没有后援,只能坐着等死了。

    原本以为以自己的实力定能熬到天亮,可没想到自己还是失算了。只是,他们刚成亲,如果霜儿知道自己走了,她一定会更伤心的。现在终于明白师傅信中的内容,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大劫,只可惜这一劫自己恐怕是避不了了!

    “小子,你想死,没那么容易。老夫要让你生不如死。知道秦霜为什么不能修炼吗?”说到这,铁面先生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

    听到着对方的话,岳鹏轩脸色一变,难道是---突然想到这点,岳鹏轩便道:“你知道原因?”

    “没错,老夫但知道,而且那个因还是老夫种的。秦霜那丫头跟她娘一样皆是天赋过人。即使不在慕容世家修炼,她的进步也是快得惊人。八年前的那晚,是老夫将二十一根毒针打入她的灵穴中,让她终身不能修炼的。小子,老夫承认你的天赋不错,但你的存在对老夫是一种威胁,所以,今夜老夫要废了你断了你的所有。这是你的命数,不要怪老夫,要怪就怪你是慕容清婉的女婿。”铁血先生叹道。

    岳鹏轩是个难得的天才,只可惜道不同不相为谋,所以他不能让对方成为他的阻碍。

    知道今夜自己是在再难逃了,岳鹏轩便猛然拼出自己最后一丝力气从怀中掏出一颗信号弹放了出去。

    只听‘嗖--嘭’一个绿色信号弹便冲天而上。

    虽然不清楚这信号弹是做什么用的,但是对经验丰富的铁血先生来说,很快便猜到出了结果。自己在这里弄出这么大的动静,瑞华城肯定有人知道,而岳鹏轩那师傅肯定也感觉到了。正当铁血先生想到这点时,他突然察觉到有四股仙灵境的气息正朝两个方向赶来。

    不好,岳鹏轩的援兵来了。虽然他不怕仙灵境以内的高手,但自己的身份不能暴露,想到这点,铁血便先便手一挥,十数根针毒便飞了出去,迅速封住的岳鹏轩的灵穴。

    “小子,封死你的灵穴,你跟一个废物没什么区别。秦霜是废物,你也是废物,你们两就做一对废物鸳鸯吧,哈哈---”铁血先生一阵狂笑,人便飞身而起,带着他的两位徒弟扬长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