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梨花带雨的秦霜,纳兰馨心里也一阵酸:“傻孩子,婆婆明白的。这些天你也累了,快去休息休息,往后就跟鹏轩好好过日子,其他的就不用多想了,你永远是婆婆的好儿媳。”

    “谢婆婆。”

    “自家人不用说谢,快去休息吧,鹏轩身体尚未康复,你可别把自己给累坏了。”纳兰馨劝道。

    “是。”

    看着秦霜退去,岳腾飞便叹道:“夫人,看来小儿子的眼光不错。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换成是其他女子早就一蹶不振了,没想到她不但不离不弃,还握心儿子会因为自身原因而自暴自弃,这个小丫头果然是重情重义!”

    “是呀,这慕容清婉果然生了个好女儿,儿子妻了个好妻子,只是他们选的这条路并不好走,往后还不知道要面对什么样的劫难,我真担心那位尊灵境的高手再来,那小儿子的性命不难保了!”纳兰馨叹道。

    尊灵境,那是他们无法撼动的存在呀!

    “夫人,莫要担心。小儿子的师傅千面邪君也不是等闲之辈,如果他真的关心小儿子,到时候他也会出面帮忙的,我们也不要把事情想得那么糟。好了,我们去看看儿子。”岳腾飞安慰道。

    有秦霜的细心呵护,再加上岳腾飞和纳兰馨的耐心解说,岳鹏轩也暂时将有些想法隐藏在心底,小两口的生活很安逸,但自从他不能修炼后,秦霜的态度就相对以前强硬得多,越发像个野蛮****。不过,她怎么会变成这样,岳鹏轩心里清楚,所以没有跟她计较。

    为了安全,岳鹏轩并没有对外公布他的身份,而秦霜同样不在瑞华城露面。

    岳鹏轩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呆在书房画画,而秦霜闲着没事的时候要么陪陪岳鹏轩,要么跟婆婆修炼。虽然现在没什么大战,可是为了安全,她还是不能将自己的修炼落下,不然哪天那位尊灵境的同手突然来瑞华城,他们就连逃跑的本事都没有了。

    实力大增,再加上手掌琉璃神剑,秦霜修炼相对之前要快得多,短短的半个月时间便能稳固了仙灵境二阶的实力,同时也学了纳兰馨所有的武技,这点出乎纳兰馨的意料,她怎么也没想到原来自己的儿媳竟然是个天才。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了一个月,一家四口过得十分充实。然而,这一天早上,秦霜刚睁开双眼,懒懒的翻了一个身,结果发现自己床的另一半竟然是空的。

    自己从岳鹏轩身体‘好’了之后,几乎每一天他都起得比自己晚,再加上昨晚二人折腾到后半夜才入睡的,他怎么起得比自己早了。

    但想想岳鹏轩起来了不会去哪,秦霜便拉起闭上双眼打算再继续睡。反正当少夫人,她平时也是无事做,今日就起晚些也没事,所以打算赖会床。

    可是闭上双眼后却发现自己怎么也睡不着,总觉得啊里不对劲。在床上滚了滚去,最后还是决定起床修炼。

    然而,等秦霜起身穿好了衣裳准备走出房间时,却发现茶桌子上放着一封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