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都东门,三道身影由远而近,中间一位身着白色长裳,身材略显娇,宽大的斗笠之下,一张俊雅如仙小脸。深邃的眼神中带着一丝冰冷,有种拒人以千里之外之感。

    他身旁两位,约四旬左右,左边那位长相随和,像个教书先生。

    右边这位背有些驼,但四肢却很精壮,脸上带着憨厚的笑容,给人很朴实之感。

    “这就是天都么?”少年的声音带着一丝感慨,深邃的眼神中带着一丝疑重。

    “少爷,这便是天都了。这里是凌霄国最繁华热闹之地,而且人群混杂,高手很多,我们可得多加小心。”那长得像教书先生一样的男子淡淡的道。

    “嗯。那我们先找个地方住下来,然后再做打算。”少年淡淡点点,迈着步便朝前头走。

    三人走了一段,最后便选了一个不算太奢华的客栈走了进去。

    然而,三人刚一进去,店小二便匆匆迎了上来:“三位客官,你们是要吃饭还是住店?”

    “有房间吗?”戴斗笠的少年轻声道。

    “有有有,客官是要豪华间、贵贵宾间,还是普通间?”店小二一脸兴奋。

    “普通间。”少年毫不犹豫道。

    然而,少年的话刚一出口,那店小二兴奋的眼神一变,整个人便少了那股兴奋,取而代之的是一丝懒散:“哦,那三位是打算要几个普通间?”

    “不用了,我们只是问问。”少年淡淡的道。这店小二太势力了,这样的待客之道,他很不舒服。

    “呵,怎么又不要了,要不住那还问什么,耍人呀!”店小二一脸埋怨。

    “嘿,怎么说话的。”那背有些驼的男子忍不住道。

    “德明,算了,我们换一家,天都又不只有一家客栈。”少年淡淡的道。他们刚来天都,人生地不熟的,还是不要才引人注目才好。

    “少爷,这人也太狗眼看人低了?”那叫明德男子愤愤不平。

    微微一笑,少年一边转身朝外走,一边道:“既然是狗眼,那他自始自终不是在仰望你吗?既然是仰望,那你又何必跟他计较,走吧,我们换一家。”

    听着少爷的话,赵德明一愣,顿时明白了少爷话中的意思,于是笑呵呵的跟了上去,还是少爷厉害,骂人都骂得这般高明。

    虽然斗笠少年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是他却给客栈里的人留下很深的印象,特别是楼上的那位七旬老者,在听着少年这番话,心中顿生好奇。那睿智的双眸微微一扬,身影闪而逝,人便神奇的出现在客栈的门口。

    “这位小哥请留步。”

    听到有人喊自己,少年脚步微微一顿,人便缓缓地转身,只见一位七旬老者正一边抚着长长的白须,一边笑呵呵的打量着自己。

    “前辈这是在喊晚辈吗?”少年反问。

    “正是。小哥有点面生,听口音也不是天都的人,不知你来天都做什么?”老者开门见山。

    “来参加圣灵学院入学考试。”少年也不回避,反正这里来考试的人那么多,自己对她坦白这个目的也没有什么不可。

    而且,眼前这老者年纪虽大,可是动作轻巧盈。刚刚自己转身的时候还不曾发现他,可自己一转身,他却悄无声息的出现了,来人肯定是个高手,所以他还是谨慎些为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