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声音,司徒宸宇便寻声望去,正见另一条路上,四位少年正缓缓的朝这边走来。为首的是一位年约二十上下的男子,长得甚是英俊,穿得十分奢华,给有玩世不恭之感。他身后三位跟他年轻相仿,只不过穿得没他那般耀眼。

    当他们三人走到司徒宸宇身边,他们三人朝那一站,很鲜明的对比。三个皆是光鲜亮丽,富饶奢华,司徒宸宇则是清水白净,穷酸无比。

    “哦,原来是你们这几个小子,怎么,想要推荐信呀?”许副院叹道。这几个小子,有时候不好好在家修炼,三天两头就缠着自己要推荐信,烦都烦死!

    “许爷爷,我们几个可是做梦都想要的,可您却死活也不给,您也太吝啬了吧,不就是一封推荐信而已嘛,又不会花你多少时间写!”为首的少年埋怨道。

    “想要拿推荐认就好好回去修炼,只要你们能在考试之前达到风清雅入学时的修为,别说是一封,就算是十封,本副院也给你们写,但是达不到,呵呵,别说是一封,就是一个字也不写。”许副院一脸正色道。

    “许爷爷,我那堂妹的天赋天下罕见,又岂是我们所能比的,您跟我爷爷也是老熟人,您就不能网开一面吗?”少年开始实施他的软磨硬泡。

    这许副院长可不是一般人,如果敢跟他来强的,他一巴掌就可以把他们拍到九霄云外去,所以还是来软的为好,不然他一生气,这辈子都别想进圣灵学院。

    “风文伟少拿你爷爷来说情,有时间就好好回去准备,还有半个月就开考了,如果你再不抓紧,到时候你又要再等三年。别给你许爷爷我来软的,你许爷爷我看中的是实力,你---太弱了。”许副院长摇摇头。

    “那---那他呢?您都没见他施展修为,如何见得比我们强了?”风文伟一脸不甘。

    “人家正就比你强,不然你就跟他比划比划?”许副院长笑道。

    虽然他不能完全看透眼前司徒宸宇的实力,可他坚定自己的双眼不会看错人。既然风文伟不服,那自己就借此机会了解一下这司徒宸宇的实力。

    “好呀,我正想看看那小子有没有资格拿许副院的推荐信的。小子,我们比比。”风文伟一脸兴奋。

    既然许副院给这位少年推荐信,只要自己能打赢他,那自己就可以拿到推荐信了,就算输了也没关系,反正离开考还有半个月,自己回去再修炼也不迟。

    “你是风凌府的人?风清雅是你堂妹,风清兰也是你堂妹吗?”司徒宸宇双眸微微一沉。

    “没错,你认识我那两个堂妹吗?”风文伟一脸好奇,整个风凌府,女之中,最出色的就属这两个堂妹了,难不成这小子认识她们,又或者是爱慕她们?

    “既然你是他们的堂兄,那就不比了,我还欠风清雅一个人情,这推荐信就给你吧。”司徒宸宇说着,便将那推荐信抛了过去。虽然没有推荐信要麻烦些,可是,她觉得凭自己的实力,要进这圣灵学院应该不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