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谢?”司徒宸宇一愣。

    “感谢你的推荐信,那推荐可只有三封,而其中一封副院长给你,而你却送给我,我总不能不表示表示吧!”风文伟叹道。那天他只是愣了一会会,再想找他,却已经没了人影,今夜在这里遇上他,自然要好好感谢一番。

    推荐信的事很多人都知道,每一次招收新生只有三封,没想到其中一封,副院长许长青竟然给这位美少年,看样子他很有本事,不然的话,许副院怎么会将推荐信给他!原来这少年不位人长得美,而且实力不弱,看来刚刚他们只顾着他的相貌而忘了他的实力了,能来参加圣灵学院考试,哪个人不是有两把刷子。

    “风公子此事宸宇已经说过了,那只是还你堂妹一的人情而已,这事不足挂齿。”司徒宸宇淡淡的道。

    听着他自称宸宇,不少少女便暗暗的将他的姓和名连起来,并记在心里。只是,大家都很好奇,这司徒宸宇至交欠风文伟哪位堂妹的人情。整个风凌府有好几位小姐,不知是哪位小姐能让如此俊美的司徒宸宇欠她一个人情。要是对方欠她们这个人情,她们一定不好好利用。

    “话虽这么说,可是那推荐信可不是一般的东西,你既然将它送给我,你这份恩情我风文伟记住了,惹是日后有机会我定会还你这份情。”风文伟拍拍胸膛道。

    在他的眼时,没有什么比副院长的推荐信重要的,如今司徒宸宇送给她,那是给他最大的人情面子,所以他不得不记在心里。

    见对方一直将这件事挂嘴边,司徒宸宇也是无奈,正想解释些什么,突然一个声音便闯了进来:“刚刚有人提到院长的推荐信,不知道得信之人是哪位?”

    话说间,酒楼门口身影一闪,一位年约二十一二岁的少年便迈步走了进来。少年长相不算英俊,但膀宽腰圆,只是眉语间带着一丝霸气,给人一丝淡淡的压迫感。

    看到来人,风文伟脸色微变:“纳兰建雄,你怎么来了?”

    纳兰家人他是鹏轩的表哥吗?司徒宸宇脸色微变,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遇到纳兰家的人,但愿对方不要找他麻烦,不然若得两家关系不好,那以后鹏轩也难做。

    “刚刚听说副院长给推荐信的人在这里,所以我打算进来看看?风文伟,推荐信在哪呢?”纳兰建雄一脸好奇道。

    “信在我家。”

    “你家?这么说,副院长把第三封信交给你了?”纳兰建雄双眸一沉,一脸的不可置信。风文伟的实力他清楚,要凭自身的实力也只能说免费能才得过,副院长怎么会把推荐信给他!这家伙不会是以吹牛吧?

    “信是副院长给这位司徒兄的,而司徒兄欠我堂妹一人情,所以把信送给我,所以信自然在我家了。为什么不对吗?”风文伟反问。一直以来他都看不惯这家伙对他清雅表妹的纠缠,要不是自己能打得过他,他早就狠狠的揍他一顿了。

    听着风文伟的话,纳兰建雄眼中闪过一丝嫉妒的杀意。风清雅可是他认定的人,这小子怎么能跟靠近她,而且还欠风清雅的人情,这还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