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这丫头,当老头子我好忽悠呀?哪有透气就直接透到这里来的!就你那点破事还想瞒老头子我吗?”许长青一脸埋怨。还好自己是出来的快,跟上了她,要不然自己还得花时间满城的找!

    “呵呵,既然副院长您知道,那您应该能理解才是!”风清雅笑道。

    “行了,就知道你能说,以后不要主客观莽撞,老头子这身老骨头可经不起折腾!”许长青埋怨道。

    “是,清雅谨记副院长教诲。”风清雅恭恭敬敬道。

    “司徒宸宇,你当真是天灵境三阶的修为?”许长青反问。

    这小子太神秘了,自己竟然察觉不到他的修为,估计是修炼了什么特殊的秘法,不然怎么能瞒得过他!看样子,今年这群新生中,就属他最特别了。如果好好培养,估计他会成为下一个风清雅。

    “不然,副院长您觉得宸宇的修为应该是几阶?”司徒宸宇反问。如果不是琉璃剑在自己体内,想瞒过他还真不容易。

    “本院觉得应该不止是三阶,你至少也有五阶了吧?你到底学了什么秘法,竟然能将修为隐藏起来?”许长青反问。

    “副院长,这个是恕宸宇的秘密,请恕宸宇无法奉告。”司徒宸宇笑道。那可是她的终极底牌,怎么能随意告别人。她连公公婆婆她都没说,更别说是副院长了。

    这家伙还真是谨慎,难不成还担心自己抢了他的法决不成!不过,他的法决倒是挺让人好奇的,想到这点,许长青便一脸遗憾道:“这样呀,那只在算了。今早我从院长那讨来了第四封推荐信的,本来是打算拿来给你的。但是院长想知道你的真实情况,既然你不肯说,那我只好将信拿回去了。”

    “这样呀,那就多谢副院长的好意了,这推荐信宸宇还是不要了,明日宸宇还是参加考试吧,能进则进,进不了宸宇就当是来天都玩一趟,见见世面。”司徒宸宇叹道。

    老家伙,想透我将我的秘密告诉你,没门。考试就考试,本姑娘还怕考不进去?如果本姑娘考不进去,那其他人一个都别想进。

    见着司徒宸宇的话,许长青脸色微变,这小子明知道自己想让他说实话,可他就偏不说,这推荐信自己是带出来了,难不成他还要带回去,然后跟院长说,对方不肯要,要是这样,自己的老脸往哪搁呀!这小子的聪明真是让人又气又喜欢!

    “既然你不能说你的法决,那你的年龄,修为这些总该能说吧,不然本副院回去也无法交差呀?”许长青叹道。

    这一局,院长可是为他开先例了,这么多年来,院长只为两个人开过先例,一个是风清雅,而另一个就是他了,他再不识好歹,自己就先揍他一顿再说。这小子,聪明得让人恨!

    “这个宸宇可以告诉您。宸宇家住瑞华城,爹娘皆不在,年十七,至于修为嘛--天灵五阶。”犹豫了好一会,司徒宸宇才回道。反正自己的真实修为又不是天灵境,报个天灵五阶也不为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