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司徒宸宇推开,风清雅顿时回过神来,人也匆忙朝后退。可当她稳定身形后才发现,一个男子正以司徒宸宇交上手了。

    然而,看清了来人,风清雅脸色微变,原来是他,一个多月不他的实力似乎涨了许多,都天灵境九阶了!天灵境九阶,不好,司徒学弟才五阶,两人交手司学弟肯定吃亏,这是个误会。

    意识到这点,风清雅便喊道:“岳学长,快住手,这是个误会。”

    听到风清雅喊对方岳学长,司徒宸宇眼神中闪过一丝恍然:“学长且慢动手,你是岳麟大哥?”

    “是又怎么样,臭小子,敢欺负清雅,我先让你尝吃苦头再说。”岳麟一边骂,一边挥着拳头又朝司徒宸宇袭来。

    见对方是真的误会了,司徒宸宇便一边闪避一边道:“大哥快住手,我来自瑞华城十里牡丹,是家人。”

    听到对方提到瑞华城十里牡丹,岳麟一愣,匆忙停了下来:“你刚刚说什么?你来自哪里?”

    “瑞华城,十分牡丹,牡丹阁。”司徒宸宇叹道。这个大哥还真是个急性子,竟然把自己这个弟妹当成情敌!

    “你来自牡丹阁?我娘她好吗?”岳麟一愣。已经有五年没回家了,都不知道娘亲情况怎么样,她跟爹和好了没有?

    “师傅很好,只是有点相信你。”司徒宸宇回道。

    “师傅?你是我娘的徒弟?”岳麟一愣。

    虽然刚刚他很生气,没有仔细留意,如今停下来才发现,原来他不仅仅是位美少男,而且修为也不弱,能跟自己过这么多招,想必修为已经在天灵境了。娘亲何时收了这样出色的一位徒弟,怎么不曾听说过?

    “我这身本事是师傅教的这次来天都也是师傅叮嘱的,顺便来看看大哥你。谁知大哥你一来就动手,不好清雅学姐说你姓岳,不然就麻烦了。”司徒宸宇笑道。

    “岳麟,司徒学弟是你娘的徒弟?”风清雅迈步走了过来。

    “八成是了,不然,他也不知道我娘的十里牡丹和牡丹阁。清雅,是不是这小子欺你了?”岳麟问道。

    “你误会了,司徒学弟只是告诉我一些有关我一位故友的往事,所以我有些伤感罢了。”风清雅解释道:“岳学长,既然司徒学弟是你娘的学生,那你们应该有话要谈,我就不打扰了,告辞。”

    “学姐,凡事想开点,过去就让它过去,你应该珍惜眼前那些关心你的人,莫要再错过了。”司徒宸宇提醒道。

    听着司徒宸宇的话,风清雅微微一愣,脸上顿时浮现一丝娇美的笑容:“多谢,司徒学弟,发后有什么麻烦就来找学姐,只要学姐能帮的,一定尽力而为。”

    “如此,那就多谢了,学姐慢走。”司徒宸宇笑道。

    目前风清雅远去,司徒宸宇顿时松了一口气,总算是将风清雅打发了。然而,刚松了一口报导,心里却浮现一丝莫名的不安,正想寻找那不安的来源,结果发现一旁的岳麟正满脸敌意的望着自己。哎,一波刚平一波又起,清雅学姐,你真是害人不浅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