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错,这位学长的眼睛可是比狗眼还好呀,这么快就认出来了。嗯值得欣赏欣赏。”司徒宸宇淡淡的道。

    “小子,你倒是比岳麟嚣张不少。不过没关系,一会我们就让你就会乖乖的了。”四人中,个子跟司徒宸宇差不多的一位笑道。新来的学员竟然如此嚣张,他们身为老生,对好好教导教导。

    “是吗?不见得。”

    “小子,坐井观天,还如此自信观?”与司徒宸宇身高差不多的男子笑道。

    “呵呵,自信源自实力和道理,司徒宸宇有实力和道理,如何不自信。反正离院长接见还有好一会,四位若是想打架就来,昨天与那纳兰建雄还没打够,正好今天可以继续。”司徒宸宇一脸正色道。

    其实,院长根本没有说过要见她,她只是瞎编出来的。虽然她并不怕他们,但是对方当真要是纠缠,那也会担心自己到院长那里告他们。如果他们敢伤他一根寒毛,那院长也会惩处他们,司徒宸宇这是借着直接的挑衅,既能是给他们出气,又能逼退他们,可以一箭又雕。

    见对方提到院长,四人脸色一变,匆忙聚在一起商量了一阵,最终还是选择退让。只听其中一人道:“小子,既然字长要见你,那今日我们就暂且放过你,等改天有空了,我会再好好讨教。”

    “好的?随时欢迎。”司徒宸宇笑道。讨教就讨教,要是他们敢来,自己就打得他们满地找牙。

    “好,够胆。我们走。”其人中,年纪较大的那位冷冷的瞪了一眼司徒宸宇和岳麟,然后带着他们朝着边一外道离去。

    见四人走了,岳麟便一脸担忧道:“哎,你小子怎么这么爱惹事,得罪他们,以后我们在学府可没好日子过呀!”

    “大哥我们人穷志不穷,他们敢明目张胆的欺负我们,我忍他们做什么,要是真的动手,我们不见得会输给他们。”司徒宸宇说到转,然后转身望着不远处的另一棵树道:“副院长,上次当了回梁上君,怎么这回又跑到树上了,您可别告诉学生,您这是在乘凉。”

    随着司徒宸宇的话一说,那树旁的空间微微一扭,一道身影便坐上头跳了下来,此人正是副院长许长青。

    见是副院长来了,岳麟便匆匆忙忙行了一礼。

    而许长青只淡淡一笑,然后将目光移像司徒宸宇:“宸宇小子,为什么每一次老夫隐身你都能发现呢?难道老夫的隐身术就这么差异吗?”

    “并非是您的隐身术差异,而是您刚刚听到我们对话的时候您笑了,如果您不笑,宸宇还真没发现你在上面,是您自己暴露您自己的。”司徒宸宇笑道。

    “有吗?呃---好像是耶!”许长青有点无奈,这家伙太历害了,如果修为再强点就更好了。

    “副院长,您找宸宇有事?不会是院长他老人家想见我吧?”司徒宸宇笑道。

    “嘿,你小子是未卜先知吗?怎么所有的事情好像你都是事先知道一样,没错,确实是院长要见你。”许长青一脸疑惑,这小子真是聪明的让人看不透,机灵的让人跟不上他的节奏,很有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