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臭小子,你还敢强词夺理。”许长青有些心虚的愤怒。

    “副院长,我进学院是来修炼的,可不是被您耍的,如若没心思教莫悔修炼,那莫悔就找院长去,我以,想我的天赋,院长应该很乐意收我才对。”君莫悔回道。

    “臭小子,你敢忘恩负义。如若不是老夫我,你能进得了学院?”许长青喝道。

    “是是是,我承认,如果不是您,莫悔根本进不了学院。那我们各退一步,今日之事我们就此做罢如何?如若您执意追究,那我只能离开圣灵学院。虽然学院是个很好的修炼之地,可是这并不代表离开学院我就没法修炼,这态度决定一切,学院的导师不尊重学生,导师又如何要求学生尊重导师。副院长,您说是吧?”君莫悔反问。

    其实,他来圣灵学院也是另有目的,这修炼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至于能进圣灵学院是最好的,如果进不去,那也没关系,因此他想走就走没人拦得住他。

    “算了,老夫不与你一般见识,你以后就住这了,记住,少给我添乱,等我安排好其他学员的事再指导你们修炼。司徒宸宇,看好这小子,别让他给我惹事。”许长海丢了一句,四周的空间微微一扭,人便消失不见了。

    见副院长走了,君莫悔才松了一口气:“哎,这老家伙,总算是走了!”

    “你叫君莫悔?当真是从瑞华城来的?”司徒宸宇双眉微微一沉。

    这个君莫悔自己不曾见过,可眼神却有几分熟悉之感,而且第一眼见到他时,她明显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琉璃剑似乎晃了几下,却不知是为何。自从得到琉璃剑后,除非自己将其召唤出来,不然它平时是不会有反应的,怎么见到君莫悔就会有反应呢,当真是奇怪。

    而且,能让许副院长看中的人应该不简单,而这家伙的修为似乎自己也看不透,真是奇怪,瑞华城何时出了这么怪的人物,以前怎么没听说过?

    “自然,不过司徒宸宇这个名字我在瑞华城倒是没听说过。不过,是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我们就不要深究这些了,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请多多关照。”君莫悔笑道。

    “哪里,君公子是聪明人,以后我们河水井水各居一边,谁也不要打扰谁最好。”司徒宸宇提醒道。她是女扮男妆,而且是有夫之妇,她得跟这个君莫悔保持距离不然岳鹏轩知道了会不高兴的。

    “没问题。如果没有别的事,那我就收拾我的房间去了。”君莫悔问道。

    “嗯。”

    就这样,新来的君莫悔便成了司徒宸宇的邻居。

    时间一晃,三天便过去了,平时司徒宸宇和君莫悔没怎么说话,就算是说话,那也是君莫悔没话找话,而司徒宸宇总是淡淡的,而且极少回应。

    只是让司徒宸宇好奇的是,这个君莫悔每天晚上都有一个习惯,总是在院子里活动筋骨,还时不时乱耍一套拳,拳法不是很快,但也不是很精,一看就不是什么厉害的拳法。这点让司徒宸宇很奇怪,一个连拳都打不好的人,副院长怎么将他收进学院,而且从这家伙来到现在,她还看不出他的真实修为。

    更让司徒宸宇惊讶的是,每一次见到他,自己体内的琉璃剑就会有反应,像是在感应什么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