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三大世家,司徒宸宇脸色微变,顿时想起自己那个不曾谋面的娘亲慕容清婉,她就是来自三大世之用之一的慕容家,师傅是圣灵境强者,对于三大世家的事,她应该很清楚吧!

    “三大世家?师傅您这么厉害,应该是出自三大世家吧?”司徒宸宇一脸好奇。

    听说三大世家的人都很厉害,连各国的皇室都想与之高攀,师傅可是圣灵境高手,这么强修为的人高手,除了三大世家之外,外头根本找不到,如今师傅跟自己说三大世家,估计要讲她的来历了。

    “师傅确实是出自三大世家之一的贺家,这三大世家中的每一位后辈,天赋最差的放在外面都能称得上天才。而外面的天才进到三大世家,也只能算是中等水平而已。这归根结底有一大部分是因为身法、武技和修练环境不同。三大世家各占一处灵池,在灵池里修炼一天可抵外头修炼一天可抵外头修炼十天,因此,很多人都想进入三大来家修炼,而三大世家每一隔五年才收一次人,而且每一次每一个国家只抽一到两个。有一些实力较弱的国家连抽一个人的机会都没有,因此能进入三大世家,这对于外头的人来说是一种最高的荣誉。”柔圣回道。

    “师傅跟弟子说这些是要弟子争取进入三大世家的贺家修炼吗?”司徒宸宇反问。

    “没错,三大世家的修炼条件比外面的要好,你只有进去里面修炼,你的修为才会比常人要快。”柔圣解释道。

    “那师傅觉得弟子要进哪个世家修炼要好些?”司徒宸宇反问。对于三大世家她只想进慕容家修炼,因为她亲娘就是慕容世家的嫡亲之女,所以她想进去里面修炼,顺便找她娘亲慕容清婉。

    “三大世家各有长短,论阵法,贺家最强,论剑术则是慕容世家,论身法则数南宫世最强家,你适合学剑,所以师傅建议你去慕容世家,而且师傅的夫君,琉璃剑法创始人也是出自慕容世家。你进入慕容世家对你的剑术会有更大的帮助,所以师傅建议你去慕容世家。”柔圣分析道。

    听师傅建议自己去慕容世家,司徒宸宇心头一喜,这正好合她的心意。想到这点,司徒宸宇便道:“弟子从听师傅安全,一定会努力进入慕容世家,早日将琉璃剑法发扬光大。”

    “师傅告诉建议你去三大世家,其一是为了让你的修为更快进步之外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帮师傅报仇,我和我夫君皆是中了别人的计才相继死去,所以你一定要小说堤防那个人。”柔圣提醒道。

    “您的仇人?”司徒宸宇一愣。

    能将琉璃双圣杀死那人的实修非同小可,只是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能办得到吗?师傅的仇人可是比铁血先生不知强多少辈的呀!只是,自己既然学了师傅的琉璃剑法,并得到了琉璃剑,就算自己不报仇,那人迟早也会找上自己,看来这件事是无法避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