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司徒宸宇再也感觉不到师傅的灵力输入她的身体时,她才缓缓的睁开双眼。可睁开双眼后,司徒宸宇却发现自己已经不在森林里,而是在藏书阁尊灵区的门口,而眼前站的人也不是她的师傅柔圣,而是副院长许长青。

    看到这些,司徒宸宇心中顿时明了,看来师傅说的没错,只要她的残像消失了,那个空间也不复存在。师傅,您放心吧,宸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见司徒宸宇竟然毫无预兆的出现,许长青脸色不由一变,满脸激动迎上来道:“臭小子,你可算出来了,你把为师给急死了。”

    被声音惊醒,司徒宸宇便收回思绪:“哦,原来是师傅您呀,您怎么来了?”

    “这尊灵区几千年来从来就没有人进去过,师傅我能不来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收获?”许长青反问。他是第一个进去的人,而且这里又这么神秘,想必他在里头捞了不少好处才对。

    “里面有一个灵池,弟子就在里面泡了个澡,晋了几阶,其他的就没有了,这尊灵区还真穷,竟然连一个身法武技都同有!”司徒宸宇叹道。

    “灵池?晋阶了?”许长青一愣,这尊灵区竟然没有身法和武技,而是灵池,这也让人意外了。想到这点,许长便又接着问道:“那你晋级了几阶?”

    “五阶,现在是仙灵一阶。”司徒宸宇淡淡的道。

    里头的事情柔圣不让他告诉别人,所以她只能自己编,反正里头的事没人知道,自己怎么说那是她的事,他们信不信,那是他们的事,与她无关。

    “五---五阶!”话长青脸色有点抽,妈的,人家修炼两年都不见得能晋级五阶,这家伙才在灵池里泡一天就晋了五阶这也太打击人了。十七岁的仙灵境,比风清雅还要年纪呀,这天都的新记录又产生了!

    “那君莫悔如何?他的修为也涨了吗?”许长青反问。

    脸色微变,司徒宸宇便一脸疑惑:“君莫悔也进去了?”

    “是呀,那小子,听说你进去后就跟进去了,风清雅那丫头本来也想进去的,可是试了两次都进不去就放弃了。说来也奇怪,我们都进不去,唯有你跟君莫悔那小子能进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许长青一脸好奇。

    “这个弟子也不知,只是弟子靠近那里的时候就觉得好像有什么力量将弟子吸进去,至于其他的,弟子就不知道了。”司徒宸宇开始说谎。

    “哎,奇怪了,怎么就你们被吸进去,其他人就不吸呢!”许长青也是一脸茫然。

    “哎,师傅,先不说这个,您刚刚说君莫悔也进去了?可是弟子在里面没看到他呀?”司徒宸宇一脸茫然。

    那个空间可是师傅开辟的,如果君莫悔进去了,她一定会发现的呀,就算对方隐藏得很好,但师傅柔圣应该能发现的呀,难道他跟自己进的不是同一个地方?奇怪了,难道这个尊灵区还有别的地方?君莫悔,你应该是我相公岳鹏轩吧,不然你怎么会在知道我进去之后又跟进去呢?你可不能出事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