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很快过去,门外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坐在里头的岳腾飞和纳兰馨一愣,猛然站了起来,心里莫明的紧张。

    很快,会议室外头便走进了一老一少,老的正是院长关沧海,而少的是一位长得很美的小姑娘,这人便是风清雅。

    走进会议室,关沧海一眼便望见岳腾飞和纳兰馨,目光最终还是落在纳兰馨身上,二十七年不见了,除了年纪看起来比当初大一些,其他的和当初没什么两样,倒是岳腾飞,看起来年纪相对要大许多。

    “怎么,舍得回来看我这个老头了?”关沧海反问。

    “师傅,并非弟子不肯回来,弟子是怕您看着弟子生气,所以不敢回来。”纳兰馨一脸歉意。

    “不敢?你还有不敢和事?当年你连死都不怕,还怕我生气?”关沧海一脸正色。

    其实,他早就不生气了,怎么说她也是自己教出来的弟子,她只是为了追求好的幸福而已,她一个人受纳兰家的压力已经够大了,自己这个当师傅的如果再给她施压,那对她来说太不公平了。再说,时间都过二十七年了,再大的气也该消了。

    “呃---当年弟子年轻气盛,难免冲动了些,师傅不会这么多年还跟弟子堵着气?”纳兰馨反问,看来弟子不回来是对的。“纳兰馨笑道。

    “嘿,你不回来你反倒有礼了,这二十多年,你还是一变也没变。”关沧海叹道。

    “变了,那您不是认不出弟子了?”纳兰馨笑道。之前她还担心师傅会骂她一顿,可是现在听到师傅这么说,那她也就放心了。跟师傅修炼这么多年,她对师傅的脾气习性很了解,所以师傅开口之际她已经知道他不再生她的气了。

    “你这丫头,还是跟当初那副脾气!算了,先不说这个了。你这次来是找司徒宸宇和岳麟的吧?”关沧海一边说,一边走到椅子上坐了下来。

    “这次确定不为了宸宇而来,那小子一个人来天都我放心不下,所以我们就跟来了。”纳兰馨直截了当。

    “司徒宸宇昨日进入了藏书阁的尊灵区,到现在还没有出来。那尊灵区你也知道,连本院我都进不去,可那家伙竟然进去了,还有那个君莫悔,恐怕你现在还见不到他。”关沧海叹道。

    “进入尊灵区了?”纳兰馨和岳腾飞皆是一愣,他们是在圣灵学院修炼的时候才认识的,所以,对于藏书阁的尊灵区他们也是清楚的,没想到司徒宸宇竟然进去了。这真是一个让人意外的消息。

    “司徒学弟是昨天早上进去的,两位院长都在藏书阁等了一天一夜也不见他出来,估计是在里面看什么武技功法,所以忘记时间了。”风清雅忍不住开口。

    听着跟院长进来的这位小姑娘突然开口,纳兰馨双眼微微一眯:“这位是?”

    其实,在进来的时候她已经注意这位少女了,年纪不大,可修为不弱。这么小的年纪便有仙灵境的修为,看望整个圣灵学院,除了秦霜那丫头,恐怕就只有传说中的那位天都才女风清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