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脚步声,岳麟顿时恍然大悟,原来弟弟不是有急事,而是发现有人来,自己在这里不方便,所以离开了。哎,这小子,总是让人后知后觉!

    咚咚咚,房门突然响起。

    “请进。”

    随着岳麟的声音一落,门咯吱一声,一道俏影便走了进来。

    看到来人,岳麟脸色一变:“清---清雅学妹,怎么是你?”

    据他所知,从自己进入学院到现在,还不曾听说风清雅会到男生学员这片区域来,她今天怎么跑来自己这里了,这也太意外了吧!

    “怎么了学长,不欢迎吗?”风清雅反问。

    “呃---不是,只是有点意外而已。快快坐吧,我这里好久没收拾了,有点乱。”岳麟有些尴尬。她来的时候怎么一声不通知,这里这么乱,他都不好意思了。

    二弟肯定是知道风清雅要过来的,不然他也不会这么急着走,这小子,走的时候也不知会自己一声,害他这么尴尬。可是清雅好端端的怎么跑自己这里来了,难不成爹娘他们跟她说了什么吗?

    “嗯,确实有点乱,是不是男生住处都是这样呀?”风清雅一脸好奇。

    之前她听学院的女学员说过男生住处的事,只是一直没有来看过,今日到岳麟这才知道,男生住处确实有点乱。然而,她并不知道,岳麟这里已经算是好的了,如果换成是其他男学员,她估计连进都不敢进。

    “呃---就我这里乱一点而已。真不好意思,你坐吧,我先收拾收拾。”岳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起身心收拾房间。

    “学长,你现在是伤员,还是坐着吧,我帮你收吧。”风清雅笑道。

    “啊,你---”岳麟一脸不可置信。

    他没听错吧,风清雅说帮他收拾房间。这对于学院的男学员来说,那可是最高的待遇,如今这待遇竟然落在他身上,这让他一时间难以相信。

    然而,在他错愣之时,风清雅便已开始动手收拾东西了。

    风清雅是学院的女神,她每一次出现都会引起学院员的注意,这一次她来男学员住处,更是出人意料,所以在她进入岳麟的住处时,不然道目光已经移向了这里。

    对于岳麟,大家只知道他是边远小城来的学员,进学院好几年了,修为在学院算是中上。如果不是因为瑞华城今年来了一个司徒宸宇,很多人都不会记起边远小城还有一个岳麟。

    如今风清雅竟然跑到第一次到男学员住处,竟然是进了他的房间,顿时引来不少人的关注,在风清雅还没有半分钟,岳麟门口便出现了十数道身影。

    察觉到有气息靠近,风清雅一愣,顿时想起自己每一次出现都会带来一些影响,本想替岳麟收拾一下凌乱的房间,但想到自己这样做会给岳麟带来困难,所以她便停止收拾,然后取出从爷爷那里讨来的两瓶药。

    转身望岳麟:“我突然忘了我还有件事没办,这两瓶药给你,白的内服,黑的外用,药效很猛,你不要用太多,多了会伤身体。”

    将药放在桌上,风清雅便十数道惊讶的目光中走出了岳麟的房间,离开了男学员宿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