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霜不是一般人家的孩子,照理说,鹏轩是没有资格娶她的,别说是鹏轩,就算是凌霄国的皇室也没有资格。但是那丫头宁愿放弃一切,因为她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说实话,小霜能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出乎我的意料!”岳馨叹道。

    “连凌霄国皇室也没有资格,难道她是---”风清雅一愣,原来风清雅既然还有这一重身份。

    要是她是出自那三个地方的其中一个,那她的天赋应该不是自己能比的。难怪她小小年纪就能达到仙灵境,也只有那三个地方出来的人才会有毫以强!自己先前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

    “是的,小霜是出自那三个地方的其中一个,而且她还是嫡亲。所以她跟鹏轩在一起是顶着多大的压力,所以师姐我不希望你再加他们压力。弄不好不仅是你,就连整个风家都会卷入其中。”岳馨提醒道。

    “照师姐这么说,那鹏轩受伤是宸宇家那边的人下手吗?”风清雅反问。

    “不是小霜家那边的人,但跟小霜家那边的人有关。好了,师姐能说的就只有这么多,时候不早了,师姐该走了,你自己保重。”岳馨叹道。

    现在,他们留在天都也帮不上儿子他们什么。孩子们的跑还是让他们自己走,她当娘的除了提点和支持之外,能做的已经寥寥无几了。

    “师---师姐,若是清雅跟岳麟在一起,您会反对吗?”风清雅犹豫了好一会才开始。然而,开了口后突然想起对方是岳麟的母亲,小脸顿时羞红。

    见风清雅突然这么问,岳馨微微一顿:“清雅,你确定你喜欢我家麟儿还是我家鹏轩,你可别弄错了,一但错了,你想回头就来不及了。”

    “这个清雅知道。清雅只是假设而已。”风清雅匆忙解释。爷爷那边,她觉得自己能说服,只是不知道师姐这边会怎么想。她可没有司徒宸宇那种本事,所以她先试探试探,看师姐是什么态度。

    “清雅,这是你们年轻人的事,师姐我不想管太多,没有人有资格阻拦任何人追求幸福,但是在追求幸福的同时也要想想周围的人,想想你的爹、娘,莫要让他们太担心。”岳麟提醒道。

    听出了师姐言外之意,风清雅一喜:“多谢师姐教训。”

    看到风清雅似乎已经明白了自己的意思,岳馨轻轻一笑:“好了,时候不早了,师姐也该动身了,估计这是你最后一次喊我师姐了吧!”

    留下一句,岳馨便原路返回。而听着师姐的话,风清雅脸色大变,少女的羞涩便在脸上展现,宛如春日里的花朵,优美迷人。

    “弟妹,清雅好端端的怎么跑来问娘事情?是不是昨天你跟她说了什么了?”岳麟一脸好奇。昨天风清雅给自己送药已经很意外了,如今她跑来找娘,这点还真让他意想不到。

    看着大哥一脸焦急,司徒宸宇微微一笑:“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把岳家的情况大至说了一下,顺便说大哥喜欢她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