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着弟弟的这番话,岳麟心头莫名的酸。或许他们两人之间根本就不可能,所有的一些都是自己的幻想。罢了,自己能修炼灵力的时候都没被看得起,如今无法修炼,风家人更看不起自己了。自己留在这里,只是会让人更瞧不起,弟弟说的提意没错,还是早些离开为好!

    “嗯,我这就去收拾收拾,一会我们就离开。”岳麟点点头,然后转身默默的返回房间。

    看着大哥那失落的背影,君莫悔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心中暗道:难道这次是自己做错了吗?

    正厅内,风飏正跟三个儿子谈着风家的名下产业,风凌府在天都可是一流家族,家大业大,产业也很多,如果没有三个儿子帮忙打理,风飏老爷子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所以每隔三天,风老爷子都会让召集三个儿子查问产业的情况。

    正当四人谈到一半时,风飏突然停止交谈将目光望向了外头。

    发现老头子没有再说话,风轻、风鸣、风度三人皆朝外头望去,这才发现司徒宸宇、君莫悔和岳麟朝着他们这边走来。且看他们三人,除了岳麟之外,司徒宸宇和君莫悔肩上都背着一个包袱,看样子像是要离开。

    迈步进去大厅,司徒宸宇便率先开口道:“风家主,三大位叔叔,打搅了数日,大哥的伤也好得差不多了,我们也该告辞了。”

    “啊,怎么这么快就走了,不打算多住几日?好像岳麟的伤还没全好吧?”风飏一愣。

    微微行了一礼,岳麟便道:“多谢风家主美意,岳麟的伤已无大碍。在贵府打扰多日,心里过意不去,岳麟怎么好意思再打扰家主,之前,导师交代过了,伤好得差不多了就回去见他岳麟,岳麟是时候该回去了。”

    “哦。既然你们执意要走,那老夫也不多留你们。风度。”风飏沉声道。

    “是。”风度应了一声,便迈步朝着岳麟走了过去,然后从怀里掏出一张币票。

    望了一眼那张币票,只见上面写着十万的数据,岳麟脸色微变:“风叔叔,您这是做什么?”

    “岳麟,感谢你救了我家清雅,这是我们岳家的一点心意,还望笑纳。”风度满脸微笑。

    之前弟弟说风家的人不喜欢他跟风清雅走得很近,他还不是太肯定,如今风度突然给这么一笔钱当是报酬,这一刻他才真正明白,原来风家的人是这么看他。虽然他爹只是瑞华城一个小小的城主,比不是天凌府这种家大业大的家族,可是他岳麟也不缺这些钱。他们还好,这一给,那不是等于侮辱他。

    想到这些,岳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风叔叔,不必了。救清雅的事纯粹是个意外,岳麟受不起这样的礼,打搅多日,岳麟已经愧疚难当,就此别过,告辞。”包拳一礼,岳麟便率先转身离去。

    见此,司徒宸宇和君莫悔也没多说什么,给风家几位长辈行了一礼,便随着大哥一起离开了风凌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