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岳麟回来,沈颢也是一脸高兴,虽然说岳麟不是他最优秀的弟子,可是在他的学生中,他算是排名靠前的。再加上师徒五年,对岳麟多少,沈颢多少有些私人情感在内。如今见她从风凌府回来了,心里自然高兴。

    望着岳麟,沈颢略显激动的道:“回来啦,怎么样,身体可好些?”

    “多谢师傅关心,内外伤基本痊愈了,只是筋脉和灵穴受损,暂时还无法修炼。在风凌府打搅多日,心生愧疚,所以回事了。”岳麟解释道。

    “嗯,回来说好。筋脉的事慢慢来,不要急。你也累了,先回去休息,先把身体养好才是最重要的,你还有一年才毕业,为师一定想办法在毕业前让你突破仙灵境。”沈颢一脸正色道。

    “多谢师傅,那弟子就先告退了。”岳麟恭恭敬敬的道。

    “去吧。”沈颢轻声道。

    刚刚那话,其实是安慰,灵穴受损,筋脉已断,根本没有办法能复原,又怎么可能再修炼突破。岳麟的资质不差,但也不是最佳,比起风清雅要差上少许,只是他比较刻苦,他也是看中岳麟能吃苦这一点才耐心教他的。要是换成资质好一点的人,像他这么刻苦,早就晋级仙灵境了。

    离开了师傅的住处,岳麟便缓缓地走回自己的住处。以前的时间,除了花在修炼上之外便是关心风清雅,现在无法修炼了,他才发现自己的世界竟然这般宁静。虽然二弟说要治自己的灵穴和筋脉还要等待时机,可是他觉得这个时机只是弟弟的一个借口,自己这辈子恐怕没有机会再修炼了。

    他跟清雅估计此生是有缘无份了,能修炼的时候,自己就配不上他,现在自己成为废人了,那就更配不上自己。风家人会这般看他,那也是情理中的事,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果然是异想天开!

    一阵自嘲中,岳麟不知不觉便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抬头望着这间只有十余平米的小木屋,心里突然有些疲惫,这五年里,这间小屋承载了他所有的生活,包括那些不为人知的思念和故事,再次回来,他的心里便浮现一丝安逸。凝望了片刻,岳麟才迈开脚步走了过去。

    推开了房门,岳麟便发现房间似乎有了很大的变化,屋里的东西全都,只是摆放的位置变了,原本有些凌乱的房间现在似乎变得整齐多了,空间也显得大了一些。屋里的东西有人动过,一个念头便浮出在岳麟的脑海里。

    虽然房间里没有什么特别值钱的东西,可是有些东西不是别人能看的。想到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岳麟便匆匆忙忙跑到衣柜的后面,看看那箱子还在不在。因为那里可是承载着他所有的梦,什么都可以丢,可那东西却不行。

    当他跑到衣柜后,发现那木箱子还在,只是多了一层灰尘,人顿时放了心。突然想到自己在风家里的情况,岳麟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将那箱子取了出来。

    只见他抹掉了箱子上的灰尘,将其放在床上,然后将房门关好。这是他一个人的秘密,所以他不想让别人看到,更不想与别人分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