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这么严重呀,师傅,那我们可不可以选择不知道呀?那么严重的事我们小小的身板可背负不来呀?”君莫悔突然打退堂鼓。

    “嘿,你这个臭小子,你到底是来修炼的还是来玩的?如果你是来玩的,那就给老夫滚出学院,别在这里浪费老夫的时间。”许长青怒道。这小子竟然一点上进心也没有。他的修为是怎么练出来的,真是奇了怪了!

    “呵呵,师傅息怒,弟子是开个玩笑而已。拳法和腿法一起学是很困难的,师傅,要不你教弟子拳法,教宸宇脚法,这样我们学起来会快些。”君莫悔笑道。

    “你这小子!一天到晚没个正经,将来如何成大事!为师跟你们说的是关于三大世家的,而不是教你人拳法了脚法。”许长青轻轻一叹。

    “三大世家呀?这个弟子知道呀。”君莫悔又插嘴了。

    “你知道,你知道什么?”许长青番了番白眼,这小子怎么三番两次都打断自己说话,他到底要不是自己说呀!自己怎么收了这么一位多嘴学生,哎,真是啰嗦!

    “三大世家是瀚灵大陆最强大的存在,他们不归任何国家管理,也不依附任何国家。三大世家高手如云,是强者向往的地方。他们每隔三年或者五年就会到列国来选一次人才,好像明年年初三大世家的人就会来学院选人了。学院已经有一百年没有学员被选进三大世家了,所以师傅和院长想我、宸宇,还有清雅学姐好好努力,争取进三大世家,是吧师傅?”君莫悔笑道。

    见君莫悔竟然将他和院长的想法全盘托出,许长青脸色一变:“嘿,你小子从哪里听来了,怎么知道这么清楚?”

    “师傅,就你们这点心思根本瞒不了弟子的。不过,弟子很好奇,这三大世家挑选新人的条件是什么,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能进入三大世家呢?”君莫悔一脸好奇。

    一百年,学院都没有学员能够进入,想必三大世家选人的要救应该很苛刻吧。要是提前知道条件,那他们就好准备了。以正这三大世家和妻子是一定要进入,如果进不去,他们还谈什么报仇。

    “说实话,这条件具体是什么,为师也不清楚,全是他们那边的人说了算。我们只是负责让学员去考,有时候他们连试都没有正试考就判定学员有没有资格。三大世家的人个个都是怪物,不仅修为高,天赋高而且为人高调。这些年,为师和院长总结了很多次都得不出他们是怎么考的。”许长青叹道。

    记得最近几次招生,三大世家的人都没让学生展示修为和所学,只是让他们在台上走几步而已,这种考试谁能明白是什么意思。让他说考试内容,他还真说不出来。

    “这么奇怪,看来这三大世家的人还真是另类。既然不知道对方考什么,那我们就不花心思去猜了,师傅,你现在就教我们您所学的拳法和脚法吧。到时候考试,或许我们能用得上。”君莫悔笑道。

    反正现在离三大世家选人的时间还差大半年,他不必急于一时。

    见他说的有理,许长青便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只见他右手轻轻一伸,两本厚厚的书便出现在他的手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