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怎么知道是我?”黑衣人一愣。自己似乎隐藏的很好,他是怎么认出自己的。

    “在学院,我只跟你有过交际,也没有得罪过什么女子,根本不会有人来抓我。而且,你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体香,这点你根本掩饰不掉。别蒙着面了,扛着我跑了那么远应该挺累吧?”岳麟笑道。

    刚开始的时候,她只是觉得有点熟不敢确定,可是看到她小心翼翼的将自己放在床上,他便确定了她的身份。

    “奇怪,我穿成这样你都能认出来,你弟弟一天到晚在你面前,你怎么就认不出来呢?”黑衣人一边说,一边将蒙着脸的黑布解了下来,露出风清雅那张精致的脸庞来。

    “二弟的易容术天下无双,而且,他不仅仅能改变自己的容貌,就连自身的气息都能改变,想要分出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又没有那样的易容术,我自然能认出来了。而且,你跟别人不同,这么多年,你的举动,你的气息我一清二楚,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岳麟笑道。

    “既然你这么厉害,你那能猜到我为什么这晚将你抓来?”风清雅一脸不悦。原本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做得够隐蔽的,结果还是被他给发现了,这让她的自尊心有点受挫。她就不信,自己这么聪明,做什么,想什么都被他猜到。

    “自然能猜到得了,清雅,你当真要我开说开吗?”岳麟微微一笑。

    这丫头估计是怕自己不答应,所以深更半夜把自己抓来的!其实,这种事情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损失,他只是担心她心里接受不了,所以迟迟不应承这件事,可没想到这丫头最后却采取行动将自己给抓来了。

    被岳麟这一问,风清雅小脸一红,突然想找个地洞钻,没想到自己所作所为他都猜到了。可是,他既然知道自己会这么做,怎么不阻止她呢,难道他是在等自己主动吗?可是这样的事应该是男子先主动才是呀,怎么等她先主动,咦,丢死人了!

    “清雅,其实这件事我也想了很久了,我一个大男人倒是没什么,我只是怕你委屈,毕竟我们还没成亲。”岳麟解释道。

    “岳麟,只要你后对我好,我现在做什么都是值得的。再说,岳家还有那么强的敌人,如果你不能修炼将必要怎么面对。而且,你没有足够的修为,爹爹是不会认可你的。”风清雅解释道。

    那天,跟师傅谈完话后,她便一直在想自己需要什么,自己因何百修炼。后来她想通了,她清楚自己心里想要什么,所以她才下了决心追求她想要的东西。其实,名、利、钱,她都不缺,她缺的就是一份真爱,而这份真爱只有岳麟能给她。

    为了自己的真爱,她便不再犹豫,先跟师傅请了几天假,然后找了这个地方,把岳麟抓过来。那块木头,如果自己不先主动,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开窍,所以她打算迈出第一步。

    缓缓地从床上走下来,岳麟便走到风清雅身旁,双手扶着她的双肩,深情的凝视了好久:“清雅,这一步一但迈出,你就无法再回头了。”

    “岳麟,其实从你救我的那天起,我们的命运已经定了,我已经回不了头了,不是吗?”风清雅一脸下色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