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爹,他。”纳兰飞鹰有些愤愤不平。

    “好了,别再说了。”纳兰明德喝道。自己这个儿子怎么一点分寸也不给,现在风清雅在这,他怎么能这样说司徒宸宇。

    然而,被纳兰飞鹰这么一闹,风清雅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两家的恩怨,自己现在也不好插手,所以这场面很尴尬。

    “清雅,你们聊吧,我跟她们没有共同的话题,我四处逛逛。”话落,司徒宸宇便错过他们准备离开。

    “司徒宸宇,且慢。”纳兰明德匆忙唤住他。

    “纳兰老爷,你还有事吗?”司徒宸宇不冷不热道。

    那日在纳兰家,她也是憋了一肚子火,现在又听纳兰飞鹰这么说,心里更是不快。纳兰家有什么了不起,总有一天岳家会超越纳兰家,让纳兰家人刮目相看。而且她相信,这一天肯定不会太远。

    “司徒宸宇,老夫能跟你谈谈吗?”纳兰明德反问。他知道,那天在纳兰家他们几个受了委屈了,心里自然会排斥纳兰家人,只是有些事他当真想跟他聊聊。

    “纳兰老爷,您觉得还有什么可谈的吗?司徒宸宇跟纳兰家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没必要谈。”司徒宸宇轻笑道。

    “爹,你看他那态度,就跟三妹一个德行,难怪他们两能成为师徒,都是一样的货色。爹,您不必跟这种人废话。”纳兰飞鹰叹道。父亲这是怎么了,三妹已经被爷爷赶出家门了,父亲为何还要找司徒宸宇谈话,难不成父亲还想三妹回心转意?

    脚步微微一顿,司徒宸宇拳头缓缓的握起:“纳兰飞鹰,说话给我小心点,别欺人太甚。”

    感受到司徒宸宇的怒气,风清雅脸色微变,匆忙拉住她道:“宸宇,算了飞鹰大哥说的是气话,你别放在心上。”

    “清雅,你袒护那小子做什么,他根本配不上你,他这是在高攀。”纳兰飞鹰满脸不悦。想到那个丢尽颜面的妹妹,又想到司徒宸宇是自己妹妹的师弟,再加上风清雅对司徒宸宇那么她,他心里就不舒服。

    “飞鹰大哥,大家各让一步就好,莫要伤了和气。”风清雅急忙出来打圆场。

    “飞鹰,你小子给我闭嘴。”纳兰明德轻声喝道。

    “纳兰老爷,你若是想问你女儿的事,那对不起,你的女儿在数日前离开纳兰家的时候已经死了,以后再也没有纳兰馨这个人,现在的那个叫岳馨,她不姓纳兰。纳兰老爷,说句不好听的话,纳兰家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地位,全靠你的父亲纳兰峰,除去纳兰峰,你们纳兰家还有什么。”司徒宸宇讽刺道。

    见司徒宸宇如此愤慨,纳兰飞鹰便忍不住道:“哼,就算是又如何,我们纳兰家有尊灵境高手,你司徒家有吗?”

    “尊灵境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只有你这种井底之蛙才以为尊灵境很了不起。告诉你,别以为只有你们纳兰家才有尊灵境,别以为纳兰峰很了不起,若是真的动起手来,岳家有能力能灭了你们纳兰家,包括纳兰峰。纳兰老爷子,最好还是管好你纳兰家的的后辈,不然凌霄国纳兰家会在凌霄国永远除名。”冷冷的甩下一句,司徒宸宇便扬长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