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君莫悔他们将纳兰峰迫得无话可说,关沧海和许长青便相视一眼,然后相互的点点头。许长青便迈步朝着君莫悔他们追去,而关沧海则是留下来开导纳兰峰。毕竟君莫悔、司徒宸宇和岳麟再是圣灵学院的优秀学员,如果纳兰峰叠叠不休下去,那他们几个肯定不能好好修炼,他不能让任何人影响这次三大世家选新人。

    本来四人是打算各回各处的,可是被纳兰峰这么一闹,他们得好好想想接下来要怎么做。这纳兰峰刚刚被他们气得不轻,估计他会采取下一步行动,所以他们要有所防范才行。

    四人刚回到小院里,院子里的空间微微扭曲,许长青的身影便凭空出现在院子内。

    见副院长来了,四人便一同行了一礼。

    “君莫悔,你姓岳,是岳腾飞的小儿子?”许长青直奔正题。

    “是的师傅,我姓岳,单名一个寒字。”岳寒也不隐瞒。

    刚刚在纳兰峰那已经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了,如果再瞒下去,估计院长不会原谅自己。他来圣灵学院,一来是为了保护妻子,二来是来试试运气,看能不能看圣灵学院进入三大世家。因为进入三大世家的渠道只有圣灵学院一个。

    如果靠自己的能力找三大世家的入口,那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所以他才让妻子来这里修炼,自己随后跟来。

    “司徒宸宇,你是女的?”许长青。一直以来,他都以为他是个小子,没想到竟然是个丫头。

    “宸宇确实是女子,岳寒就是我相公。”司徒宸宇笑道。

    秦霜和岳鹏轩这两个名字现在还不能公布,不然惹来铁血先生就麻烦了,所以她暂时用司徒宸宇这个名字,而相公则是用岳寒这个名字。

    “你们小两口真够可以的,竟然把为师和院长当猴耍?”许长青面色铁青。他是那么相信他们,还将他的绝技都交给他们去练,结果这小两口竟然瞒着他们这么大的事,太让他失望了。

    “院长,宸宇孤身从瑞华城到天都,如果女装上路肯定会惹出很多麻烦,为了赶路方便,自然便女扮男妆了。原本是不想骗院长,也想换女妆参加考试,岂料女妆还未换上,师傅您的推荐信就来了。您当时都认定宸宇是男子了,若突然换成女妆还不吓着您老了,所以宸宇就将错就错了呗。”司徒宸宇解释道。

    “难道你今天就没吓着本院了?本院问你,你的修为什么时候到仙灵五阶了?”许长青反问。这丫头,进学院的时候才是天灵五阶,还没过多久就仙灵五阶了,这速度简直飞天了。

    “师傅,其实,宸宇考试那会,修为已然是仙灵境了,只是隐藏起来而已至于仙灵五阶,那是不久前才晋级的。”司徒宸宇叹道。

    “不久前才晋级的,这么说,前段时间,学院那一处爆炸是你所为了?”许长青突然想到那一声爆炸,所以好奇的问了出来。

    “是我们因我们而起的,那天我和相公双晋级,所以才会那样。当时我们当您和院长发现,后怪罪我们,所以匆匆逃走了。”司徒宸宇有低气道。学院那么大的一片林子全被她们给毁了,心里真是过意不去,还好那里没有学生出没,不然他们就成罪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