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那戴着银冠的男子,司徒宸宇便忍不住问一旁的岳寒:“相公,前面那个很嚣张的是不是所谓的二皇子呀?”

    “没见过,八成是了。霜儿,我们还是快走吧,别跟他有什么牵扯,不然惊扰了官府的人,那可是件很麻烦的事。”岳寒低声提醒道。

    知道相公担心什么,司徒宸宇便没再说什么,随着相公一起朝前走,并且边走边靠边,尽量不与那位二皇子有摩擦。只要走过去了,一切都会好的。

    虽然,司徒宸宇和岳寒眼看就要与那二皇子擦肩而过之际,那二皇子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目光瞬间移向了司徒宸宇和岳寒,声音瞬间破口而出:“你们两个,站住。”

    听到二皇子的话,他身后那十几位侍卫一愣,但很快便发现了另一边的司徒宸宇和岳寒,并迅速冲了过去,将他们二人围住,不让他们离开。

    本想井水不犯河水,可没想到这二皇子竟然主动找上他们。

    见被拦住了,岳寒双眼微微一沉,闪身挡在妻子面前,态度十分恭敬道:“参见二皇子殿下。”

    “原来你认识本殿下呀!”二皇子微微一愣。

    “非也,草民只是猜测而已,刚刚听官差大哥是二皇子殿下的命驱散通天岭四周的人,所以草民斗胆猜测,您应该是四皇子殿下。”岳寒恭恭敬敬的道。其实他不是怕二皇子,而是不想惹太多的麻烦。现在他的敌人已经不少了,他不想再树敌了。而且他们在天都可没有多少力量,如果敌人太多就更麻烦了。

    “看来你蛮聪明的,一猜就猜中本皇子。你们叫什么名字?”二皇子有些自恋。虽然他在朝中的厨房没有大皇子的高,可是被人一眼就认出来,心里还是挺舒服的。

    “草民岳寒,我的同伴叫司徒宸宇。我们是闲着无事,要来爬通天岭的,岂料二皇子下令说通天岭要塌了,所以我们才我们打算回去。”岳寒解释道。

    “岳寒,司徒宸宇。你们是圣灵学院的学员?”二皇子微微一愣,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目光最终落在司徒宸宇眼中,那尖利的眼神似乎想瞬间将司徒宸宇看穿。

    察觉到二皇子眼神的变化,司徒宸宇微微一愣,心头顿时浮现一丝厌恶。

    “司徒姑娘,你堂堂一个姑娘家,怎么三天两头跟岳寒这个小子在一起,你就不怕别人说闲话吗?”二皇子一身微笑道,声音中带着一丝玩味。

    见对方一言便道出自己是个女子,司徒宸宇微微一愣,眼闪过一丝震惊。虽然说自己在圣灵学院小有名气,可是就算是圣灵学员有名气,那也不可能传到皇宫里呀,而且知道自己是女子的人并不多,这二皇子又是如何得知,难道他刚刚看出来了?

    算了,既然他看出来了,自己也没必要隐瞒了。想到这点,司徒宸宇便道:“多谢二皇子,宸宇行得正坐得端,不怕别人的闲话。二皇子,您既然还有事办,那我们就不打扰了,告辞。”

    然而,司徒宸宇的话才说完,都不容许她迈步,二皇子便匆匆喊道:“司徒姑娘,既然在这里遇上了,那也是我们的缘分,何不留下来与本皇子多聊几句,也好让本皇子交一交你这位朋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