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丫头,你这般嚣张,难道就不怕吃苦头?”六旬老者笑道。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狂妄的女子了,这丫头似乎和曾经的天芯公主有得一拼,只是,天芯公主似乎消失了三十年了,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么样了,那个千变邪君对她好吗?

    “嚣张自然有嚣张的本钱,老头,难不成你想阻止本姑娘吗?既然你认识二皇子,他的为人你应该清楚,你确定要拦本姑娘?”司徒宸宇反问。

    虽对方年纪比她大,可是真要动起手,她有自信,一个回合内就能将这老头收拾了,只是自己现在可不愿意下杀手,不然到时候二皇子没完没了就麻烦了。

    见司徒宸宇还是没有丝毫的恐惧,老者脸色微微一变,强大的灵力迅速展开,打算生擒司徒宸宇。然而,他的灵力刚一展开,眼前一道身影突然,司徒宸宇的纤纤玉手不知何时已要掐住了他的脖子。

    “老头,不要动不,你再动本姑娘一下子子拧断你的脖子。”司徒宸宇笑道。

    “好---好强。你的修为竟然---”六旬老者面露惧色。

    “老头,本姑娘今日没心情陪你们玩,如果你当真是一个合格的师傅,那就好好教二皇子怎么做人吧,他的人品太差了,如果让他当凌霄皇,那整个凌霄国肯定毁在他的手里,告辞。”话落,司徒宸宇将老者朝前一推荐,转身朝远处飞去。

    被司徒宸宇推荐开,六旬老者匆忙稳住身体朝前望去,只见前方的司徒宸宇只留下一背影。

    这个司徒宸宇好强,真不愧是圣灵学院的学生,小小年纪便有如此修为,此女将来定能成为一方强者。但愿今日自己的行为莫要得罪她,不然日后自己会性命之忧。今晚通天岭的事情至关重要,她千万不要参插进来,不然到时候会更麻烦。

    看着叶师傅竟然连对方一招都接不上,二皇子脸色大变,真没想到这个司徒宸宇竟然这么强,似乎比天都的才女风清雅还要厉害。这么厉害的女子,得想办法得到她,虽然只是女扮男妆,可是那长脸却精致无比,要是换上女妆应该更美吧!

    傍晚十时,通天岭四周的百姓纷纷被驱散,不少人不得不暂时离开自己的家住到其他地主,整个通天岭周围格外宁静。别片小林子里,司徒宸宇和岳寒正静静的站在块空地上,双目紧紧的留意着通天岭的动静。

    二皇子那么急着驱散四周的众人,这通天岭今晚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出于好奇,今晚他们得到那里看看,如果有什么宝贝的话,他们可以借机抢夺,千万不能便宜了那二皇子。

    “相公,你来天都的次数很多,关于通天岭,你可有了解过有关它情况吗?”司徒宸宇反问。相公五年前便来过天都了,后来调查自己的身份时也也来过,想必他应该对通天岭有一定的了解吧。

    “之前没注意,不过在你确定我们最后一站来通天岭的时候我便借助空闲的时间去调查了一下。其实,通天岭也像明月湖一样,有一个传说,只是这个传说跟明月湖的截然不同。”岳寒轻轻一挑双眉,眼中闪过一丝怪异的神情,今晚肯定有事情发生,只是不知道传说不会应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