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霜儿别急,现在离进三大世家来选新人还有一段时间,而且晋级尊灵境的动静一定很大,你不能在天都晋级,如果你天都晋级,到时候肯定会引起其他强者的注意,这对我们不利。过几天我再带你离开天都,去一个远一点的地方晋级。”岳寒提醒道。

    尊灵境强者晋级一定会造成很大的动静,如果妻子在天都晋级,那他们的事情肯定会暴露。如果让三大世家的人知道他们的修为已经达到尊灵境,到时候他们想要进三大世家就难了,所以在没有进入三大世家之前,他们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他们的修为已达到尊灵境。

    “哦。”

    “好了,我们先回去。”话落,岳寒便抓起妻子的手空间转移之力再次出现,两道身影便出现了比重的扭曲,喘息间,人便消失在虚空里。

    次日,风凌府,岳麟早早便爬起来,在院子里练武。自从进入风凌府后,他基本每天早上都比别人早半个时辰练习武技。之前修为涨得太快,他在武技方面跟不上,所以他得在武技上跟是进度,不然遇上相同修为的修灵者自己肯定会吃亏。

    这一个半个月里,他以自身的修为、毅力和决心已经闯过了三堂二审,就差最后一审了。只要经过最后一审,他就可以有资格当风凌府的孙女婿了,可岳麟心里清楚,越是到最后关头就越不能放弃,所以得更努力。

    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自己以前的武技,岳麟便发现自己经纯熟无比了,看样子,自己想要更大的进步,那只能回学院去学习仙灵境武技了。

    将自学的武技都练习了一遍后,岳麟便停了下来,坐在一旁的石凳上发呆。

    然而,正当岳麟发愣之际,突然一道青光由远而近,风清雅便悄无声息的来到了岳麟旁边。这段时间,他的努力自己可是看在眼里。

    面对家族那么多人的刁难,他的态度还能如此坚定,这点超出了她的意料。看样子,这块木头已然不是当初的木头了。

    “在想什么呢?”风清雅笑嘻嘻的问。

    “哦,你来啦。我在想昨天晚上那声爆炸是怎么回事,我好像发现东方有强大的灵力波动,本来我是想出去看看的,可是住在风凌府,深更半夜不打声招呼就出去又觉得不好,所以我还是忍住了。清雅,你可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岳麟反问。

    “昨晚据说通天岭那边发生变通。”风清雅淡淡的道。

    本来她也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今早家族招会开会议的时候说的。而对于这件事,她也觉得很好奇,但是想到岳麟,所以结束了会议便匆匆跑过来了。

    “通天岭?那发生什么事了?”

    “听说昨晚通天岭发生了巨大的爆炸,塌了三分之一。昨晚爷爷赶到那边的时候才发现的,而且爷爷到的时候还发现好多仙灵境的黑衣人。后来,爷爷抓住了一位仙灵境的黑衣人寻问才知道,原来通天岭上有一只通天莽的蛋即将孵化,那些黑衣人是去抢那只能天莽的蛋的,结果遇上了两位高手,男的尊灵境,女的仙灵九阶。后来,通天莽慢孵化了,被那对蒙着面的神秘夫妻带走了。通天岭是那位尊灵境强者一击毁掉的。”风清雅解释道。

    “清雅,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了?”看着风清雅,岳麟突然笑呵呵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