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傅,这件事情是弟子临时决定。刚刚弟子到风凌府去,无意间跟风老爷子提起,风老爷子觉得我们年轻人应该多历练历练,所以他也同意我们去了。弟子这不就打算来跟您提此事,结果院长也在这里,所以就先跟院长说了。再者说,您跟院长一块,跟院长说您也都听到,也算是第一时间告诉您了吧!”司徒宸宇笑道。

    “你这哪里是跟师傅商量,这分明是通知嘛,你这丫头!”许长青还是有点不甘心,通知和商量是两种不同的概念,这丫头是故意将它们混淆。

    微微一笑,司徒宸宇便道:“师傅,弟子可是你现在门下最出色的弟子,难道这一点小小的事情自己也不能拿主意呀?要是您这般小气,那弟就改投院长门下吧。院长多么干脆利索。”

    “行了行了,就知道你会说,那你们就去吧,记得到时候要及时赶回来,千万别误了三大世家的选人考试。”许长青无奈道。对这丫头和岳寒,他当真是无可奈何。

    “谢谢师傅,那弟子这就回去收拾收拾,明晚弟子就走。”司徒宸宇一脸兴奋道。

    “去吧去吧。”许长青摆摆手。

    然而,还未等司徒宸宇开口,二皇子便忍不住插嘴道:“司徒姑娘,你要离开天都吗?”

    “这个跟二皇子有关系吗?”

    “当然有关系,本皇子这次来可是找你有事的,你离开天都了,本皇子何外找寻你?”二皇子叹道。自己今日来可是要讨她回府去的,怎么能让她离开天都呢!

    “有事?二皇子,本姑娘跟没有任何交情,也不想跟你有什么交情,你怕是找错人了。”丢下一句,司徒宸宇便转身准备离开会议厅。

    然而,她刚走出两迈,二皇子便迅速窜到她面前挡住了她的去路:“司徒宸宇,你敢无视本皇子,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

    “二皇子,昨天你的十几位侍卫和一位仙灵境的高手都拦不住本姑娘,你确定活得不耐烦的是本姑娘而不是你?”司徒宸宇脸上浮现一丝玩味的笑。这个二皇子还当真把自己当一回事,别若恼了本姑娘,本姑娘废了你。

    “司徒宸宇,你可别不识好歹,跟本皇子作对不会有好结果的,你可要想清楚了。”二皇子脸色变得越发难怪,这个司徒宸宇还真是拽,竟然不给自己一点面子。难道在她的眼中,自己这个二皇子当真一文不值吗?

    “二皇子,从通天岭到现在,哪件事不是你二皇子强人所难自以为是。本姑娘就纳闷了,凌霄国那么女子,你找谁不好,偏偏找本姑娘,你是不是闲着没事做呀?”司徒宸宇有些不耐烦。这家伙,再没完没了,她可不客气了。

    见司徒宸宇耐心慢慢的消失,二皇子便笑道:“你很特别,很对本皇子的胃口,司徒宸宇,劝你还是乖乖听本皇子的话,不然有你好受的。”

    “二皇子,能告诉本姑娘,你为何如此锲而不舍?只要你肯说,本姑娘改了还不成吗?”司徒宸宇有些头疼。要是换别的地方,自己当真给他几巴掌,可是现在两位院长在这里,自己如果动手,一来是给自己若麻烦,二来是给两位院长添麻烦,所以好一忍再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