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霜儿,以你现在的修为跟我双剑合并还是不行,等你晋级尊灵境,或许我们才有一拼的可能,但是那样我们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所以,暂时不要轻举妄动,不到万不得已我们先别动铁血先生。他可是三大世家中的人,一但被人杀了,三大世家肯定会派人出来调查。尊灵境的高手,他的附属力量不容小视,我们一定要准备充分,不然到时候被没完没了的追杀,那就更麻烦了。”岳寒提醒道。

    “哦。”司徒宸宇有些不甘。

    “放心吧霜儿,我们迟早能找到机会杀了他。”岳寒安慰道。

    见岳寒将事情想得这么周全,五人皆放了心,打算全力配合他的计划,让岳家早些变强起来。

    时间一晃,半年很快就要过去。

    天都圣灵学院,两位院长正安排着学员后天如何接待三大世家高手的事。半个月前,三大世家的人分别传来口信,将三大世家到圣灵学院的具体时间说明了,让圣灵学院的人做好准备。

    三大世家来先人,对于凌霄国而言是一件大事,所以凌霄皇也传下了命令,让两位院长全全负责,离三大世家的高手来临只差两天时间了,所以两位院长不得不叮嘱学员快做准备。

    而听到三大世家的高手要来选新人,整个天都皆轰动了。

    瑞华城这通往天都的路上,两男两女在空中缓缓地飞行着,顿时引下了头百姓的目光,只是四人似乎并没有在意太多,只是一路朝前飞,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四人便是岳麟、风清雅、岳寒和司徒宸宇。

    他们半年的历练已经结束了,是时候要赶回天都参加三大世家选人了,所以直接用灵力空中飞行。本来他们可以用空间转移之力快些到达,但是越到这个时刻,岳寒便觉得越要警惕,所以他们越不让他别人看出他们的实力,岳寒和司徒宸宇并没有使用空间转移之力,而是跟岳麟、风清雅一起用灵力飞行。

    瑞华城的事情有点多,所以城主岳腾飞和妻子岳馨打算过两天才来,所以让他们四人先行一步。反正三大世家选新人要五天时间,只要他们在三大世家选人结束之前赶到天都,那他们就来得及。所以,这一行只有四人,而非六人。

    半年的修炼,一家六人都有不同程进的进步,司徒宸宇晋级尊灵境,岳腾飞晋级了一阶,达到了仙灵六阶,岳馨晋了一阶达到仙灵五阶,岳麟晋级了一阶,仙灵四阶,风清雅晋级了两阶仙灵三阶,至于岳寒也有进步,只是他现在达到什么样的境界,众人并不知晓。

    修为的精进让岳麟和风清雅二人脸上自信十足,这半年的修炼对他们而已可是受益良多,同时,二人也对岳寒和司徒宸宇二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二弟,好像还有一天的路程就可以天天都了,我们要不要休息休息,明早再赶路?”岳麟突然开口。

    “好,那我们先休息一晚,明早再走,估计明天下午我们就可以到达天都了。”岳寒点点头。然而,刚说完话,岳寒脸色顿时大变:“有高手靠近,大哥大嫂,你们到我们身后来。”

    岳寒的话一出,司徒宸宇很快便感觉到了,只听她一声惊呼:“好强的气息,有两位尊灵境高手,一位仙灵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