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换上了拳法刚柔并进,退法环环相扣。之前练习的时候并不知道,如今在实战上使用,岳鹏轩便发现,原来这套拳法和脚法是配套的,二者是相互促进,相互弥补,他造这套拳法和脚法的人简直是个天才。

    发现岳鹏轩的招式突然变化,老者脸色微变,没想到对方竟然还有这一手,自己还是太大意了。

    转眼间,二人又战了三百多招。

    “小子,你这是贺家的拳法和脚法,你既然同时修炼两大世家的绝技!快说,是谁教你的?”老者一脸震惊,这个少年的秘密当真不少,这样的敌人太可怕了,如果不趁着他还未成长起来便将其除掉,那以后死的就是他们了。

    “对不起,无可奉告。”岳鹏轩轻蔑一笑。

    “臭小子,别以为你学得这两个绝技就想打败老夫,别忘了,你的修为不如老夫,你嚣张不了多久。”老者笑道。

    还好自己的修为在他之上,灵力比他要强,身法比他好,不然今日自己必败无疑。妈的,岳腾飞怎么生了这么厉害的儿子,比三大世家里的那些天才还有强呀!外界竟然有这么变态的天才,太不可思议了。

    “是吗?如果再加上本姑娘?”空间微微扭曲,秦霜的身影一闪而现。

    虽然相公已经设下一封锁了方圆五里的空间,但是她体内有琉璃剑相助,要进入封锁空间并不难。胖和尚只是仙灵境四阶而已,要对付他并不难,刚刚他之所以将对方移到另一外,其目的是想让相公与南宫世家的高手切磋切磋。

    不过,想公的修为不如那老者,生怕自己去的时间长了,相公不敌对方而受伤,所以秦霜匆匆解决掉那光头和尚便返回。而那光头和尚也没想到,曾被他们破坏新婚之夜的秦霜这么快便成长起来,后悔已然来不及了,只能埋怨自己当初不该跟师傅作孽。

    见妻子回来,岳鹏轩微微一笑:“霜儿,那胖子解决了?”

    “解决了,虽然肥头胖脑的,但一点也不经打。”秦霜笑道。一个尊灵境对付一个仙灵阶,经过才怪。

    “既然解决了,那我们就专心对付这个,这家伙的身法很厉害,想要灭了他只能联手。”岳鹏轩提醒道。

    “好,那我攻左你攻右。”秦霜一脸正色道。

    轻轻的点点头,两道身影便迅速前动,两人同时发起攻击,夫妻两人一左一右,全力施展那套拳法和脚法。

    见对方两人攻击,老者面色凝重,身法和武技瞬间发挥到极致,三道身影便在空中激动交战。虽然老者的修为比二人都强,可是他是出身南宫世家,最强的不是武技和剑法,而是身法。一对一,岳鹏轩略有不及,但是现在加上秦霜,而且二人的武技皆比老者强,虽然身法差了些,但他们取长补短,很快便占上风,逼得老者连连败退。

    感觉到岳鹏轩和秦霜联手的厉害,老者脸上冷汗直冒,越打越是紧张。早知道这两人这么厉害,自己之前不应该逃走。这下麻烦了,难不成自己要死在这里。

    意识到这点,老脸一咬牙,匆忙从怀里取出一个瓶子,从里头取出一枚丹药吞了下去。

    见那老者突然服下某种东西,岳鹏轩脸色微变,匆忙拉着妻子朝后退去,眼中满是警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