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到对方实力强横,岳鹏轩和妻子互看一眼,二人同时舞动手中的琉璃剑,开始施展琉璃剑诀。随着二人剑诀展开,两股五彩光芒便冲天而上,四周灵力便源源不断的两着两聚去。

    随着灵力汇聚,琉璃双剑中便传出阵阵的龙吟凤啸声,像是有一龙一凤在渐渐苏醒一般,两股无形的威压让人心悸。

    听到阵阵的龙吟凤啸,老者脸色大变,这似乎是琉璃剑诀。妈的,今日碰到这两个变态!看样子一拼命是不行了。脸色严峻,老者全力施展自己最强的武技雷鸣诀,只见个紫色天雷悬浮在他头顶三丈处,紫色的雷光缓缓的笼罩着他的身体,就像一个雷茧一样保护着他的身体。四周风云变幻,有种暴风雨来临的预兆。

    发现天象异变,那些匆匆赶往的高手脸色大变,心中越发紧张,但为了查看情况,他们还是强行压制内心的紧张朝着灵力波动的方向飞去。很众,赶往的那些仙灵境的高手远远便望着三股强横的力量正在前方对抗,虽然距离很远,但他们明显能感觉到三力量十分强大。

    这强的力量根本不是他们仙灵境所能拥有的,所以他们不是不要靠近为好,不然一个不小心,他便性命难保。于是,附近几座城赶来的高手纷纷留在二十里外观战不再靠近。

    突然,一声震飞龙吟和一声尖锐的凤啸声响起,一条十数丈大小的神龙便从岳鹏轩的琉璃剑中飞出,强大的龙气弥漫天际,一股傲视天下的霸气让人巨服。

    秦霜这凤,有凤来仪,高傲的五彩凤凰冲天而上,与岳鹏轩的神龙开成鲜明对比,从远处望就好像龙凤夺珠一般,万事呈祥。可是任谁都想不到,这幅龙凤夺珠图其实这是三位尊灵境的高手正在撕杀。

    老者全力运行雷鸣诀,漫天的乌云很快便聚来,雷鸣阵阵,闪电漫天。

    岳鹏轩和秦霜琉璃双剑高巨,强大的雷电之力迅速被其吸引转化成琉璃剑自身的力量,原本十数丈大小的神龙、凤凰瞬间变大,由十几丈变成了二十余丈。

    发现自己招来的雷电之力竟然被岳鹏轩和秦霜吸收,老者突然感觉到自己学错了法诀。自己这雷鸣诀分别是在帮助他们的提升力量,这下完了,南宫世家自己恐怕回不去了。意识到这点,老者便抬头望着远方的天空,一思深深的执念便传到了远方。

    南宫世家里,铁血先生正坐在院子里喝茶,突然握在手中的杯子突然滑落,啪的一声便掉在地上碎了。

    突然发生这种意外,铁血先生脸色微变,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紧接着,一个声音悠悠传来:“师兄,岳鹏轩已今非昔比,你要多加小心---”

    这是师弟的执念,临终前的执念,难道师傅发生意外了?小心岳鹏轩,难道他杀了师弟?想到这点,铁血先生眼中闪过一丝凝重。虽然师弟的修为不如自己,可他怎么说也是尊灵四阶,怎么可能会出意外。在外头,尊灵四阶修为的人不多呀,再加上师弟出自南宫世家,身法十分了得,不可能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看来,这个凌霄皇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简单!那个叫岳鹏轩的少年,果然很棘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