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世家的长老院中,慕容老家主和四位长老静静的坐在里头,气氛有些沉闷。

    突然,大长老动了动大唇:“家主,清婉可是下一局的族长候选人,你怎么能让她出去,万一出了什么意外这可如何是好?这样的事以后不许再发生。世家里那么多人派谁去不好,偏偏派她出去!”

    “这次是清婉自己主动提出要去的,如果不让她去,她就会放弃候选人的身份,你觉我能不让她去?”慕容老家主一脸无奈,同样是自己的孙女,他们当直以为自己不在乎她的生死吗?

    “这清婉也太不像话了,难道她不知道这样做有多危险吗?”大长老埋怨道。

    “其实,清婉这次出去只是想找她的另女儿。当年为了慕容世家,她将刚出生几天的女儿交给外面的人抚养,这次她这么坚决的出去,其目的自然是要找她的女儿了,你们也别怪她。当年她已经为慕容世家丢下了她的女儿了,难不成我们还要让她遗憾终生吗?”四长老忍不住开口。

    其实慕容清婉离开慕容世家到凌霄国去的目的他是清楚的,做为长老,他不能只顾着那些铁血规矩,也应该讲点人情,不然以后谁还敢为三大世家效力!

    “清婉还有一个女儿?”大长老惊呼?一直以来,她以为慕容清婉只有飞燕一个女儿,没想到还有另一个女儿,看来这个孙女还挺会隐藏秘密的!

    正当几人惊讶之际,突然空间微微扭曲,一道身影便突然出现在会长者院长。

    “三长老你们回来了,清婉她人呢?”老家主忍不住开口,这次,他让他陪清婉出去,是要保护清婉的安全的,怎么就他一个人回来。

    “回老家主,清婉侄女去忙其他事情了,她说,我一个人来禀报就好。”三长老回道。在所有长老中,除了他和五长老的辈份最小,所以他们对这些老家伙要毕恭毕敬,省得他们一到天晚找自己麻烦。

    “哦,那你们这次在凌霄国可曾选到新人?”老家主反问。似乎有一百年没有在凌霄国选到人了,不知道这次有没有收获。

    “有,收了三位,一女两男。其中一位是清婉侄女打算给他三年的观察期,看他的表现,如果他表现好就留下,表现不好就让他离开。”三长老解释道。

    听到观察期这三个字,三人皆是一愣,世家先人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观察期了,以前怎么没听说过。

    “三长老,好端端的,怎么会有一个观察期?”二长老率先开口。

    “回二长老,本来那位新人是不适合进来的,清婉侄女觉得他有点冤,所以给他一个机会。而且世家现在也缺新人,所以就将他收下了,给一个观察期。”三长老解释道。

    “嗯,清婉这个做法很对,那这次学员情况如何?”老家主反问。

    十七年前的那次内乱,慕容世家损失了不少的高手,这些年,他们想了很多办法补充,结果没有什么大的效果,所以这次出去选人,他们也是放低了要求,没想到只选到三人。

    听老家主问起这个,三长来便来劲了。只见他一脸兴奋道:“这次凌霄国选人,我们慕容世家运气比较好,收了三个,其他两大世家各收两个,圣灵学院两位高强的学员皆选择我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