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股强悍的气息冲天而上,黑色的灵力瞬间覆盖了方圆二十里,一个巨大骷髅缓缓的形成,一道黑影突然众骷髅里飞出,那是一位年约四旬的男了了,面目狰狞,额头上一颗漆黑的魔珠,轻轻一挥手,方圆十里的空间皆被其撕碎,连同那黑色骷髅也一起毁灭。

    “终于练成了,哈哈---”黑影一阵狂笑,那狂傲的笑颜顿时牵动四周的空间,一阵狂风肆虐,顿时飞尘土滚滚,飞沙走石。

    一切一退去,四周的空间微微扭曲,四道身影便同时出现:“恭喜圣主,贺喜圣主。”

    “四大护法,本圣闭关这么多年年,外头情况如何?三大世家有何动静?”黑影浑身黑气环绕,脸上一股让我无法抗拒的威严。

    “回圣主,贺世家和南宫世家还是老样子,不过十七年前慕容世家发生过一场内战,那次好像死了不少高手,不过最终还是被镇压了。”其中一位护法回道。

    “哦,如此说来,现在的三大世家,慕容世家最弱咯?”黑影淡淡的道。

    “正是。”

    “那我们就找个时间好好会会慕容老头,已经八千年了,不知道那老家伙有没有变化。”黑影淡淡的道。

    见主人神功练成,其中一位护法想了好一会才道:“主人,有件事属下不知当讲不当讲。”

    “何事?”

    “主人,前段时间属下在经过凌霄国的时候曾感觉到两股气息,如果属下没猜错的,那两股气息应该是当年阳圣和柔圣的琉璃双剑。”那位护法低声道。

    当年主人之所以失败,全是因为阳圣和柔圣,虽然主人现在神功大成,可是阳圣和柔圣的琉璃双剑可不好对付,所以自己得提醒提醒主人,不然又得功亏一篑了。

    “琉璃双剑?怎么回事,他们二人不是死了吗?难道他们是假死?”黑影脸色微变。

    单打独斗,他倒是不怕阳圣和柔圣,但是他们那琉璃双剑,自己还得考虑考虑,当年他没少吃他们的亏。如今柔圣和阳圣还活着,那自己得小心他们的琉璃双剑,不然自己的大业还真是无法完成。万年前,自己已经栽在他们手里了,这一次,无论如何,他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主人,那持琉璃双剑的是一男一女,他们的修为也刚突破尊灵境而已,当时他们二人合力战一位尊灵五阶的男子,二人好像琉璃双剑合并才杀了那男子的。后来三大世家的家主都来了,小人不敢多留所以没看仔细。”那护法回道。

    “尊灵境,不会吧,那阳圣和柔圣的修为可不是这么点呀,就算是他们的弟子,那也不可能只有这点修为呀,你确定没看错?”黑影眼中事实在一丝疑惑。

    “主人,虽然属下当时站得远,可是那琉璃双剑属下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那护法一脸正色道。

    “哦,那你可看清楚那持琉璃双剑的男女长何模样?”黑影沉声道。琉璃双剑合度,那可不容小视,如果自己不小心,到时候会吃大亏的,所以在那男女没有成长起来之前,自己得解决他们,以免后患无穷。

    “呃,属下不清楚。”那护法有些尴尬。

    “那还不快去查,查到他们,你立马告诉本圣,当年本圣没少吃琉璃圣的亏,这一次,本圣要从他们的传人身上讨回来。”黑影冷冷道。左拳一握,朝前一挥,轰的一声巨响,地上顿时多了一个巨大的深谷,吓得四大护法目瞪口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