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次日,司徒宸宇和岳寒还是一起到云霄阁来。只是,这一次,岳寒并没有跟她上第七层,而是留在第六层继续看他的剑诀。

    上了第七层,司徒宸宇便发现外曾祖父和爹爹已经在里头等着了。

    或许是因为这件事非同小可,所以一见司徒宸宇进来,慕容长天便率先开口:“你来了,怎么样,可曾想好了?”

    “想好了。老家主,宸宇愿意试试,但是能不能练得了,宸宇可不管保证。”司徒宸宇一脸正色道。虽然她能练习琉璃剑法,可是这个秘密可不能这么快让别人知道,毕竟他还要防着陷害阳圣和柔圣的高手,所以她得为自己的性命考虑。

    “好,既然如此,那本家主就让你试试。”慕容长天叹道。

    虽然说琉璃神境显示她手持琉璃剑,可是她到底是不是境中之人,他也不敢肯定,所以只能让司徒宸宇试一试。如果司徒宸宇能练的庆,那自己就得想办法找到另一位男子,让他们二人早日练成琉璃剑法,以免那天魔圣来袭他们应付不了。

    “多谢家主,宸宇会尽力而为。”司徒宸宇恭恭敬敬的道。

    “如此,那本家主就带你去试试。”慕容长天说着,身体挥挥一挥,四周的空间皆瞬间扭曲,三人的身影瞬间转移到一个全的地方。

    看着外祖父将空间之力运用得如此纯熟,司徒宸宇心中暗暗震惊,圣灵境的高手果然历害,光是这种空间转移之力就已经比尊灵境强上不知多少倍。看来她的修为还是有待加强。

    “司徒宸宇,前面就是双圣殿,那琉璃剑诀就在双圣殿里,你自己进去吧,能不能学成,那就看你的造化了。”慕容长天提醒道。

    “双圣殿里?”司徒宸宇脸然一变。

    “没错,就在双圣殿里,等你进去后就知道了,本家主和五长老在这里等你。”慕容长天提醒道。

    看了一眼双圣殿那三个大字,司徒宸宇脸上满是疑惑,慕容世家高强的剑诀竟然放在这里,难道他们就不怕被人偷了去?心里正疑惑的,司徒牵动宇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琉璃剑有些激动,好像是在催自己快些进去。

    感觉到琉璃剑的迫不急待,司徒宸宇便道:“那宸宇就进去了。”

    说完,司徒宸宇便朝着外曾祖父和爹爹行了一礼,然后朝着双圣殿走去。

    看着司徒宸宇进双圣殿,慕容长天和五长老凌云飞脸上皆浮现一丝担心,心中暗暗期望司徒宸宇能够修炼琉璃剑法,这样的放在,他们慕容世家也就多了一份保障。

    “家主,若是司徒宸宇能习得琉璃剑法,但琉璃剑法没有琉璃剑根本发挥不出它的最大威力,我们得想办法找到琉璃剑才行呀!”凌云飞提醒道。

    “这事先缓一缓,等确定司徒宸宇能修炼琉璃剑后,我们再想办法找琉璃剑,毕竟徐阳和唐柔二人已经消失这么多年了,想要找到琉璃剑并不容易,到时候我试试用琉璃剑看看能不能找得到,如果能找得到,如果找不到,那我们只能看机缘了!”慕容长天叹道。

    琉璃神剑可是有意识的神兵,除了徐阳和唐柔之外,根本没有知道这两把剑的下落,想找到这两把剑,谈何容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