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没过多久,岳寒便猛然睁开双眼,人也迅速站了起来,匆忙收起琉璃神剑:“霜儿,我在这里的事你千万别告别任何人,不然会更麻烦。先回去了,等回去后我们再细说。”

    话落,还未等司徒宸宇开口,岳寒便匆匆用空间转移之力离开了。

    见相公走得这么匆忙,司徒宸宇轻轻一叹,可灵敏灵力感知很快便发现了不远处那些强大的气息,心中顿时明了。原来自己进入双圣殿的事已经惊动了慕容世家的高手,难怪相公会这么急着走。

    要是让外头那些老家伙知道相公也进来这里,到时候很多事情都解释不清楚了,还是相公想的周道。想到这点,司徒宸宇便回头望了一眼两樽圣像,然后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礼才转身离开双圣殿。

    走出了双圣殿,司徒宸宇却发现天色已经黑了,自己跟外曾祖父来的时候还是早上,现在天都黑了,看样子自己在里头呆了不短时间。

    刚走几步,四周空间便颤了颤,七道身影便同时出现在她的面前。

    看到六人,司徒宸宇便恭恭敬敬行了一礼:“老家主,五位长老,清婉前辈,您们怎么都来了?”

    “弄出这么大的动静,我们能不来吗?司徒宸宇,你进去双圣殿发生什么事了?那一龙一凤是怎么一回事?”大长老忍不住先开口。

    “龙凤?在哪呢?”司徒宸宇一脸迷茫。在双圣殿里,她自始自终都在炼化那股强大的灵力,哪有时间留意外头发生的事情,所以大长老说的一龙一凤她根本不知道。

    “你不知道吗?”二长老脸色一变。这双圣殿是她进去的,她不知道这些情况,那谁知道,这丫头不会是故意蒙他们的吧?

    “二长老,这事宸宇还真不知道。老家主让宸宇进去是要学琉璃剑法的,可是宸宇进去后,整个双圣殿突然出现一股强大灵力,宸宇修为低微根本抵抗不住灵股强大的气势,被震晕了。之后宸宇就醒了,发现天色有些晚了,所以就出来了。老家主,之前走得太急了忘了问您了。这琉璃剑法是放哪呢?怎么宸宇没找着呢?”司徒宸宇一脸好奇。

    司徒宸宇这一问,众人皆是一愣,只听慕容长天道:“你进去的时候没看到剑诀吗?”

    “没看见呀?剑诀放哪呢?”司徒宸一脸茫然。刚刚她还真是忘了看剑诀放哪里,因为她的剑诀是在琉璃神剑里得到的,至于双圣殿里的剑诀,她还真没见过。

    看司徒宸宇的样子不像说谎,慕容长天便道:“走吧,本家主带你进去找。”

    说着,慕容长天便率先迈步走进双圣殿。

    见家主亲自给自己找,司徒宸宇也没多说什么匆匆的跟了进去。至于五大长老和和慕容清婉也很好奇,那套连他们都练不了的剑诀到底司徒宸宇能不能修炼。

    进入了双圣殿,慕容长天便走到一块圣像侧边的一块墙壁上,然后伸手指了指石壁上那段文字:“喏,琉璃剑诀就在上面。”

    见学家指着那块墙壁,司徒宸宇便缓缓地走了过去,仔细仔细的看了一眼墙壁上的琉璃剑,结果发现这套剑诀没有第一式,只有第二、三、四、五式。最强的第六第七式也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