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着岳寒这番话,慕容长天一愣,但很快便体谅了他的做法。离家一百年不归,这确实是一件残忍的事情,可是这规定可是第一代家主规定的,如果自己改了这个规矩这对慕容世家肯定会有影响。

    “小寒,你说的本家主也不是没有想过,只是慕容世家现在的势力比起另外两大世家弱,如果现在就将那些上百年的学员都放回他们的国家去,那世家的力量会更弱,到时候慕容世家的地位也会岌岌可危,希望你能理解本家主的苦心。”慕容长天叹道。

    “原来是这样呀!是岳寒无知,请老家主恕罪。”岳寒匆忙认错。

    “不知者无罪,岳寒呀,本家主今日来是有点私事想跟你谈谈。”慕容长天微微一笑,苍老的脸上挂着和蔼可亲的笑容。

    “您请讲。”

    “小寒呀,你学得本家主的曾孙女飞燕这丫头怎么样?”慕容长天满脸微笑。

    “飞燕呀?很好,活泼可爱,为人又热心,能给人带来不少的欢乐。老家主,您想问什么呢?”岳寒恭恭敬敬的道。

    老家主突然提起自己这个小姨子,肯定是有什么事。他老人家该不是在来给小姨子提亲的吧?那可不行,自己已经娶了她姐姐了,怎么能再娶她!

    “小寒呀,世家中好男子确实不少,不过,能让本家主看得上的也没几个。本家主想将飞燕那丫头许配给你,不知你意下如何?”慕容长天笑道。

    当慕容世家的女婿,这可是很多人梦寐以救的,如果不是看剑术天赋不错,他才不会选择他。而且,自己放低身份来跟他谈这件事,想必他应该会答应才是。

    “呃,老家主,此事万万不可。岳寒只是把飞燕当妹妹看待,并没有儿女之情,您的好意岳寒心领了,您还是另寻他人吧。”岳寒婉言拒绝。要娶慕容飞燕,要是答应了,妻子还不骂死他,再说了,他是真的把飞燕当妹妹看,没有半点儿女私情。

    “岳寒,你这么快就拒绝,是不是太冲动了,要不要本家主给你一点时间考虑考虑。留在慕容世家的女婿可不是谁都能当的。而且留在慕容世家对你也是有好处的,你可不要自毁前程?”慕容长天提醒道。

    没想这个岳寒竟然拒绝了,这点当真是出乎他的意料。这慕容世家的任何一位子子,外头的人想巴结都纠结不了,他倒好,自己亲自选他,他都不答应,这小子是不是犯糊涂了?

    “老家主,岳寒已心有所属,是绝对不会再喜欢任何女子的,请您见谅。”岳寒叹道。

    “你不会是喜欢司徒宸宇吧?”慕容长天反问。他们二人是来自同一个国家,同一个地方,而且司徒宸宇又那么优秀,他喜欢司徒宸宇是情有可缘的。只是,司徒宸宇一个孤儿怎么比得上他的曾孙女,这小子也太不会衡量了。

    “老家主,既然您都知道了,又何必再问呢?”岳寒叹道。这个老家主明知道还乱点鸳鸯谱,这不是存心要折散他和妻子吗?

    听岳寒这么一说,慕容长天顿时明了,原来岳寒果然是喜欢司徒宸宇,只是他是不会同意司徒宸宇嫁给他的。只见他收起先前的和蔼可亲的笑容:“小寒,司徒宸宇身份特殊,你跟她是没有结果的,劝你还是不要纠缠她为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