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霜儿,我要离开慕容世家。”岳寒轻轻一叹。

    “离开,你要去哪?”好端端的,相公怎么要走呢,难道家里发生什么事了?

    “回凌霄国。”

    “为什么要回去,我们不是还有好多事没有做吗?”司徒宸宇反问。

    “这是老家主的意思。他让我跟飞燕在一起,如果我不答应,那我就离开慕容世家。你应该知道我的情况,所以我只能选择离开。”岳寒笑道。

    听着相公的话,司徒宸宇脸色一变:“这可不行,你走了我怎么办,不行,要走我们一起走。”

    “霜儿,别冲动,你现在还不能走,你得留在这里好好修炼,你尽快将纯纯弱水剑和回旋剑学会,顺便帮帮这些学长和学姐们,我先回去。我们离开半年了,不知道爹娘怎么样,要是那仇人对付爹娘,我们回正好可以帮忙,你就安心留在这里修炼。”岳寒叮嘱道。

    “可是,霜儿不想与你分开。”司徒宸宇一脸不愿。他们是一起来的,怎么能让他一个人走。外曾祖父也太霸道了,竟然强迫相公。

    “放心吧,我们不会分开太久,我有预感,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再见面的。”岳寒安慰道。

    这丫头这么依赖自己,如今自己要离开她,她自然不愿意。可自己长期在她身边,她就不会学着自己拿主意,不能更好的磨炼,自己还是跟她分开一段时间,这对她没有任何好处。

    “咦,岳学弟,你怎么背起包袱了,你这是要往何处?”吴佩英的声音突然闯了进来。

    吴佩英这一开口,那些练剑的十几人也都停了下来,纷纷朝这边赶来。

    “岳寒大哥,你这是要去哪呀?”慕容飞燕一脸好奇。虽然只有十六岁,可是此时的慕容飞燕已然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以她的身份,她的容貌,想要找什么样的男子都可以,但是自己心有所属,所以他宁可离开。

    “飞燕,我要离开慕容世家了,你们以后可要好好修炼,不许偷懒哦。”岳寒轻轻的抚着慕容飞燕的青丝,眼神中带着一丝疼爱。虽然这丫头没帮自己什么,也给自己带来了不麻烦,可是这半年,她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少欢乐,再加上他是自己的小姨子,关心她也是应该的。

    “离开,怎么回事,好端端的怎么就离开了?”十几人中,一个又一个相同的疑问陆续陆续响起。

    如果将实情告诉他们,他们肯定会不会让自己走,说不定还会去给家主求情,而且飞燕那丫头也难做,想来想去,岳寒还是打算隐瞒,只见他一脸微笑的望着众人:“因为我已经晋级尊灵境了,世家不是有规定吗?晋级尊灵境了就可以离开慕容世家了?如今我已经晋级了,当然要离开了。”

    “啊,晋级了,这么快!”慕容飞燕一声惊呼,记得半年前,她和娘亲遇到他的时候,他才仙灵六阶,没想到仅仅半年时间他就晋了四阶达到尊灵境了,这速度还真是让她望尘莫及。

    “嗯,昨晚晋级的。虽然我知道今日离开大家都会不离,可是离开家已经有半年了,我也该回去看看他们了,我们在这里想他们,他们在家也同样想我。各位学长学姐,你们要更加努力。之前我教你们的,你们就记清楚了,只要照着我说的做,用不了三年,你们就能全部回家了。”岳寒鼓舞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